橙光游戏《与君同》攻略


写到橙光游戏《与君同》目前更新的地方。反正养成会有提示得,我就不写了。注意养成的时候不要存取档,不要SL,不然会直接返回标题哒!

行礼(+5皇帝好感)/等待→不说/说(+5皇帝信任)→不怎么样/好吧(+3洛好感)→都行/风陵渡(-5皇帝好感)→想走/不能走(+某羁绊)→养成〔每天早上去上朝!!!上香两次后休息+3羁绊!闲逛遇两次皇亲贵族+1结识~第七月遇凉妃〕→可以考虑(-3羁绊)/不考虑(+3羁绊)→有人作乱(+3进度)/造假→兵部(+12进度)→户部(+10进度)→不敢居功/凉妃多照看(+5洛好感,+羁绊)

【意见】①十五日养成那里,刚开始出现的养成目标介绍上显示的是:皇帝好感&皇帝信任度≥50,人心≥30,后面的查看任务那里是皇帝好感&皇帝信任度≥30,人心≥20,要改一下刚开始出现的那个养成目标值②十五日养成那里可以再添加一些内容,感觉有些单调了③大大能不能把字体颜色换一下,看的好难受,特别是介绍人物出现的那个字体颜色和背景颜色很相似,看不清楚~

【夸奖】大大好棒ヾ ^_^♪听说不论是剧本还是什么都是大大独立完成的?超级棒!很好看很喜欢!立绘真棒(。・ω・。)ノ♡一步步追寻真相,一步步获得真爱,这感觉真好

开心消消乐2100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100关图文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20日
橙光游戏《宫斗之狐媚惑主》第五章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2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