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消消乐隐藏关417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隐藏关417关攻略


开心消消乐隐藏关417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隐藏关417关攻略

本关重点在于保护右上角的两个雪块(如图1),千万不要一开始互换两个横向特效清理毒液,后期组双鸟必须等右侧冰块一次清理方可互换,否则银币下落形成死局,具体步骤如下:

第一步,首先击打荷花包,荷花包释放两个银币保护右上角的雪块;

第二步,互换两个横向特效,消除毒液,左侧小动物下落;

第三步,多组鸟加特效或爆炸特效组合,快速消除右侧雪块,激活点亮魔法石,利用魔法石消除右侧中间两个雪块,让小动物下落(这里组鸟加特效消除右侧中间两个雪块引发连消);

第四步,消除右侧下方雪块,由于冰块较厚,多组鸟加特效组合或爆炸特效组合清理冰块就可以了。注意:如组双鸟,必须等右侧冰块一次性清理完毕方可,这里组双鸟,最后一步涉险过关。

本关三星上分重点在于多组鸟加特效或爆炸特效组合引发连动连消。本人用前置加三,利用暖春摘星的30%加成,最后一步三星通过。











开心消消乐隐藏关415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隐藏关415关攻
上一篇 2019年04月20日
开心消消乐2097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097关三星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2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