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战略版配将攻略


三国志战略版配将攻略

1、菜刀队,只打三回合爆发。主战兵种骑兵

吕布/太史慈:一骑当千>百骑劫营>手起刀落>兵荒马乱(选2)

马超:嗔目横矛+西凉铁骑(主爆发兵种)>虎豹骑(主控制稳健型兵种)>丢盔卸甲>挫锐>围魏救赵(可以单体破防并且给吕布加成2次规避,让吕布单挑时增加保命能力)

郭嘉:锋矢阵+兵锋

缺陷:1、三回合之后锋矢阵DEBUFF到来,疲软且容易被控。2、兵种上面只有骑兵一种选择,局限性太大。3、吕布太过**容易被高谋将秒杀。4、有一个没有测试的点,吕布被挫锐虚弱到之后能不能被洞察解BUFF,不然的话直接变成**。

点评:瑕不掩瑜,菜刀队应该是游戏里体验程度最高的队伍了(没有之一),无脑的残血队伍收割机。以全物理输出为思路,吕布/太史慈主爆发,马超半输出半辅助,郭嘉纯辅助,抛弃所有防御只打前三回合。

郭嘉:可以让吕布免受控制及增加减伤,锋矢阵增加伤害并增加先手。

马超:兵锋挂到吕布最好,挂不到给到马超也是可以的,马超双群攻加成很舒适。

吕布:理论上的最爆炸输出就是单挑+兵锋,单回合平砍五次,并且可以触发十次突击技能,秒天秒地秒空气。

2、三皇队,稳健控制输出代表。主战兵种骑兵,弓兵,盾兵

孙权:卧薪尝胆+一骑当千

刘备:丢盔卸甲>挫锐>暂避其锋+白帝托孤>杯蛇鬼车>出其不意

曹操:乱天机+守而必固

缺陷:1、输出单一,孙权被控制基本没输出。

点评:以防御为重点,稳健控制的队伍。

孙权:自带刷BUFF机器,配合卧薪尝胆可以双封,实测卧薪尝胆表现并不好,因为孙权速度太快,而且常有先攻BUFF,老是没叠BUFF就出手,就算后手叠了BUFF,在BUFF后的第三回合行动前破阵、连击、必中等BUFF会消失,触发不到卧薪尝胆。有连击的情况下,一骑当千输出很舒适。

刘备:游戏第一奶,带上一个开局控制,再带一个白帝托孤或者杯蛇鬼车,双奶让队伍更加稳健。

曹操:乱天机+守而必固的组合保证曹操前三回合能吃到各种DEBUFF,第三回合触发反击,守而必固让曹操第三第四回合必反击主将,反击150%伤害率很舒适,还能防止孙权被敌军主将爆头。

3、五虎队,物理控制输出代表。主战兵种骑兵,枪兵

TIPS:为什么不用张飞和马超?张飞过于**容易爆头所以放弃,马超一般是菜刀核心所放弃。

关羽:卧薪尝胆>横扫千军>势如破竹>万箭齐发>翻江倒海>左右开弓(选2)

赵云:卧薪尝胆>乱天机>横扫千军>白帝托孤>出其不意(选2)

黄忠:势如破竹>万箭齐发>翻江倒海+丢盔卸甲>暂避其锋>挫锐>虎豹骑

缺陷:1、续航极差。2、输出状态不稳定。3、惧怕法系DEBUFF

点评:在连环控制的基础上堆叠爆炸输出,五虎上将的BUFF与关羽黄忠双核的输出相得益彰。

关羽:推荐横扫千军,横扫千军可以让关羽和赵云的物封或者法封直接升级成眩晕,非常强力,两个大输出主动配合自带技能的增伤还有称号的暴击很炸裂,缺点太看脸。

赵云:应该是属于游戏天花板的武将,无惧控制,乱天机和赵云契合度100%,再补充一个瞬发的卧薪尝胆,自带的洞察可以加成到卧薪尝胆的控制几率,有控制又有输出很舒适。

黄忠:黄忠自带的增加暴击率与大输出技能非常契合,但是黄忠只能定位在一个半输出的角色,由于关羽和赵云太过亮眼的表现,黄忠2技能需要补充一个防御技能来增加队伍整体的强度。

4、西蜀之智,主动技队伍克星。主战兵种弓兵

徐庶:闻风丧胆+沉沙决水>四面楚歌>兵无常势

法正:辅王抑寇+暂避其锋=丢盔卸甲>四面楚歌>乱天机>出其不意>挫锐

诸葛:无当飞军=白马义从+士别三日>杯蛇鬼车>兵无常势

缺陷:1、惧怕菜刀。2、缺乏控制。3、兵种单一,只有弓兵

点评:无脑DEBUFF队伍,克制所有靠主动技吃饭的队伍,屠杀**阵容。徐庶或者四面楚歌的主动中毒效果,无当飞军的指挥中毒效果,闻风丧胆的突击中毒效果可以完美共存,叠满BUFF输出爆表。有一个没有测试的点,徐庶的中毒效果和四面楚歌的主动中毒效果是否可以堆叠,辅王抑寇与暂避其锋的效果是否会冲突(大概率不会,没实际测试)

徐庶:主要输出,堆叠DEBUFF,闻风丧胆契合度100%,沉沙决水和四面楚歌看情况选择。在比较差的环境下可以带兵无常势回血

法正:主辅助,回血,开局减伤。

诸葛:无当飞军堆叠指挥BUFF及DEBUFF,士别三日第四回合全屏爆发收割残局战场。也可以白马义从+杯蛇鬼车走加速爆发路线。

5、周瑜混搭指挥队,稳健输出代表,主战兵种弓兵

周瑜:夺魂挟魄+刮骨疗毒

诸葛:无当飞军+丢盔卸甲>暂避其锋>挫锐

曹操>法正:辅王抑寇+沉沙决水>杯蛇鬼车

缺陷:1、输出全看诸葛能不能补足伤害。2、惧怕法封,过于依赖诸葛。

点评:曹操在指挥阶段就先给两位大佬挂BUFF,周瑜和诸葛都依赖指挥技能输出,输出稳健。几乎无天敌的队伍

周瑜:两个高几率瞬发让周瑜如鱼得水,不被法封的情况下几乎每回合都有稳定的输出

诸葛:无当飞军补充属性和输出,2技能用来增加生存能力

曹操:指挥阶段挂增伤BUFF,曹操速度比周瑜和诸葛快,所以这个增伤BUFF能够增益到周瑜和诸葛的指挥伤害上,辅王抑寇增加生存能力,沉沙决水增伤,或者选用杯蛇鬼车提高恢复能力

T1(一线强度)



7、父子队,无脑控制菜刀。主战兵种弓兵,骑兵,枪兵

孙权:一骑当千+百骑劫营>手起刀落>兵荒马乱

孙坚:魅惑+白马义从>绝地反击>后发制人

孙策:强攻+卧薪尝胆>横扫千军

缺陷:1、续航极差。2、孙坚血线很差。3、在第一波控制来临前生存能力堪忧。

点评:一旦控制起来就是连环控制,对方完全动弹不得。孙权主输出,孙策主控制辅输出,表现中规中矩

孙权:和前面的状态一样,主输出核心位

孙坚:自带嘲讽完美配合魅惑和绝地反击或者后发制人,魅惑稳定控制,绝地反击爆发高,后发制人表现稳定,看自己选择

孙策:自带破阵+白马先手+高几率强攻连击三个BUFF,强攻配合白马义从带来更高的控制几率,卧薪尝胆双封或者横扫千军升级控制效果

8、乱世妖星队,DOT流法系代表。主战兵种盾兵,弓兵(缺陷太大,只能是准T1)

张角:四面楚歌>沉沙决水>焰天炽地+士别三日

于吉:陷阵营+乱天机>出其不意

左慈:丢盔卸甲>辅王抑寇>挫锐>刮骨疗毒>坐守孤城>乱天机>出其不意(选2)

缺陷:1、惧怕物理系阵容,物防过低,高红防御点高之后才能有所改善,练级扎心。2、控制看脸。

点评:所有技能都在围绕保命而设置,输出不需要过多考虑,于吉+张角很爆炸,狗过前三回合就是王者。

张角:四面楚歌提升输出能力,士别三日提高生存能力,防止被爆头

于吉:陷阵营提高生存能力,由于自身是指挥技能,带乱天机这样有负面效果的控制很舒适

左慈:带双保命技能苟活

其他各种队伍幻想系列:

法系骑兵带白马义从:曹操,刘备,程昱,徐庶,李儒

法系枪兵带白毛兵:诸葛,邓艾

物理枪兵带大戟士:曹操,马超,关羽,许褚,甘宁,吕蒙,程普,颜良,徐晃

阴阳师大蛇平安奇谭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19日
密室逃脱13秘密任务《恐怖传奇3黑暗之城》打开市场小道大门图
下一篇 2019年04月1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