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三曼纱旋舞礼盒怎么得? 剑网三曼纱旋舞礼盒有什么用?


剑网三曼纱旋舞礼盒怎么得? 剑网三曼纱旋舞礼盒有什么用?

羌笛声声胡旋舞,茫茫沙海问情深。丝路主题礼盒【曼纱旋舞】伴随着千年回荡的驼铃声踏沙而来!

礼盒以“丝绸之路”为主题元素,辅以朴素典雅的象牙白为主基调,轻盈薄纱搭配奢华金饰加以点缀!以西域独有的缝制技巧加以定制,无论是行走于沙漠或是戈壁,还是防沙防寒防晒都不在话下,实乃丝路行商的必备之选!特效背挂【凤鸣梧枝】小巧精致,施展间音符环绕,舞动成趣。

【曼纱旋舞】礼盒内含主题动作特效外装【曼纱旋舞】1件,主题定制白发1款,特效背部挂件【凤鸣梧枝】1把,随礼盒额外附赠主题定制黑发1款。本次【曼纱旋舞】特效外装还特有全队(最多支持5人小队)交互舞蹈动作特效!定价52,000通宝,分为绑定版礼盒和不绑定版礼盒(礼盒附赠黑发均为绑定)。

【曼纱旋舞】礼盒不绑定版,4月18日20:05限量销售10,000个,不可代付。

【曼纱旋舞】礼盒绑定版,4月18日20:30—5月9日7:00,限时3周不限量销售,可支持代付。

天下3全新山海奇兽“墨灵鹿”四月献礼!
上一篇 2019年04月18日
迷你世界双层床怎么做? 迷你世界双层床制作教程
下一篇 2019年04月1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