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龙八部橙元铸金符、画意灵犀、京华梦韵怎么得?


新天龙八部橙元铸金符、画意灵犀、京华梦韵怎么得?

4月18日更新维护后至5月22日24点,开启妙染宝匣,即可随机获得离火*5、真元珀*2、金刚砂、乾坤壶;使用元宝商店购买的“流光锦匙”可开启重彩宝匣,即有机会获得画意灵犀、京华梦韵等稀有道具。

集齐100个画意灵犀,少侠可前往洛阳(242, 269)鹤舞处兑换橙元铸金符(每位少侠可兑换2枚);也可选择使用10个画意灵犀兑换画意锦图,少侠可在画意锦图中几率感悟到京华梦韵。

集齐200个京华梦韵,拥有重楼肩的少侠,可在洛阳(242, 269)鹤舞处使用道具将重楼肩升级为真•重楼肩!请各位少侠切莫错过!

小提示:4月26日后,在周年庆后续活动“画意洞天•重楼现”中还可使用“轮回之锥”进入画意洞天,开启妙染宝匣与重彩宝匣。

新天龙八部十二周年活动内容
上一篇 2019年04月18日
新天龙八部12周年活动有哪些?
下一篇 2019年04月1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