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龙八部瑞鹤丹青活动怎么玩?瑞鹤集时装怎么得?


新天龙八部瑞鹤丹青活动怎么玩?瑞鹤集时装怎么得?

4月18日更新维护后至4月25日24点,等级≥30级的少侠,可通过主界面快捷按钮“鹤舞瑞京”,参加“稚鹤寻风”活动。使用道具:寻鹤檀香,寻得仙鹤将有机会获得金蚕丝、缀梦灵石、真元精珀等好礼,除此之外,还有机会获得周年庆时装:瑞鹤集(永久)。

寻找到全部六只仙鹤后,将会点亮“传世匠心”活动中的梦华录时装,还可获得周年庆时装:瑞鹤集(7天、15天、30天)随机一件和虹耀石*3、灵兽精魄*5、玄灵丹、4级红宝石、4级棉布、4级秘银随机一种。

无尽之魂巫师第一关怎么过? 无尽之魂巫师第一关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18日
三国杀喜迎五一充值返利开启 武将诸葛瞻抢先体验
下一篇 2019年04月1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