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地狱《GreenHell》挑战模式铁匠任务攻略


绿色地狱《GreenHell》挑战模式铁匠任务攻略

想要迅速完成铁匠,我们首先要明白一些关键数据,来理清游戏思路,分清轻重缓急,明确出行目标。

关于数据:

1.时间和收益

木炭炉=11:30(燃烧11:30后出15炭+3灰烬)

锻铁炉=7:30(加满需8块炭,燃烧7:30后熄灭)

出铁=4:00

出模具=1:30

2.材料(能给燃烧火堆添火的材料并不一定能放进木炭炉,例如干叶、竹棍等)

添满木炭炉所需材料=22木棍=44小木棍=5木板+2木棍=4木板+6木棍

由此得出1木板=4木棍

而我们知道1原木=1木板+7木棍

1木棍=2小木棍

如此1原木=22小木棍

综上所诉,经过计算可以得到两条重要信息:一,收集原木效益最大(原木>长木棍>木棍>小木棍)

二,2原木刚好可以添满木炭炉。

建筑顺序及材料:

1.泥浆搅拌处=4木棍+8原木

收益:6泥砖=2河泥+1灰烬

2.木炭炉=3泥砖+2原木+1泥砖

收益:15木炭+3灰烬=2原木

3.锻铁炉=5木棍+6泥砖

收益:铁或模具

终上所述,我们可以计算得出2条重要信息:一,建筑的先后顺序(泥浆搅拌处>木炭炉>锻铁炉)

二,需要收集的原木一共为14个。长木棍一共为5*7+1=35个(实际上不需要这么多,因为可能还没等第6或者第七个锻铁炉建好,任务就可能完成了)。

具体步骤:

1.工具:

做出鹤嘴锄1(其他工具也能挖,但会很慢)。石刀*N(把找到的石头尽量多的做出来)。火把(可以从火堆引燃,点火用。节约采集火绒的时间。不建议砍杂草)

2.解锁相应建筑:

挖铁矿,获取河泥,摆好泥浆搅拌处和3个木炭炉的模型(锻铁炉后面等出炭的时间再去摆,节约时间)

砍7棵大树,分次带回14原木和3火堆材料。8根放在泥浆搅拌处,6根放在3木炭炉处。3火堆点燃(这3个火堆很关键。原因在于3个木炭炉得到的15*3=45个木炭并不够支持7个锻铁炉所需的8*7=56个木炭。需要三个火堆提供的9个木炭来填补,不建议跑图寻找木炭。而且可以为我们提供烹饪补给)

3.攻打武器架营地

获取2灰烬、1木板、1原木、5长木棍

4.制作泥砖,建好3木炭炉并点燃。

5.到达制毒厂

获取3木炭(这点很重要,道理和上面提到的一样。45+9+3=57>56)

获取5空罐头(罐头吃掉后也会有空罐头)。加上挖铁矿层时的2块,刚好可以出7铁(做一个铁甲需要3个铁条,3*4=12个铁条,1铁=2铁条,也就是做全铁甲需要6块铁。加上金属矛需要的1块铁。一共7块。)

回家,将背包整理好,不必要的东西不要带。等待出炭的时候,去砍小树11棵,收集长木棍和前面散落的木棍。收集香蕉叶*4,绳子9个。火绒,食物,补给。

6.制作泥砖,建造尽量多的锻铁炉(但出炭后要立马停止,不然会推迟完成任务的时间)

7.出炭后立刻将铁矿或者空罐头放进建好的锻铁炉内,并引燃(用火把会快很多)

8.等待出铁(记住一定要先出完铁再出模具,因为出铁的时间比出模具的时间要长这样铁出好时,前面出完铁的空炉子可以拿来出模具,节约时效)时,在锻铁炉保证正常工作的前提下,可以继续建造锻铁炉,来加快完成任务的速度。

9.锻铁炉上不要空着,记得添火。炼好的铁提前做成模具。有空炉子赶紧放上去。

10.等待最后的模具出来前,记得把能做的甲和矛先做好。

倩女幽魂九灯千纸鹤怎么玩 倩女幽魂九灯千纸鹤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18日
无尽之魂巫师第一关怎么过? 无尽之魂巫师第一关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1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