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象物语《Sdorica》巴尔扎克幻境攻略


万象物语《Sdorica》巴尔扎克幻境攻略

就这三样装备,不用挑符文,其他什么加领袖的想带就带,换一个黑位输出,庞sp/诺瓦/夏尔/刃/娜雅,记得磨刀石在换角色过后使用,其实用初始三个角色就打得过







打过一次15天就行,第二次打用符文书走捷径4天就能打隐藏BOSS,然后任务需要的符文碎片在第一天就可以反复刷3个,没必要打到后面,也可以打3天退出,固定18碎片

问题统一回复下,因为思路很简单,所以没想这么多...庞sp不能单打boss普吉这个我忘了,那就别选吧。长效遇到2卡塔兽撕裂:带了板甲护腕常驻3层减伤,死不了,也可以用初始白位自带回血或者中途换会回血的。摘花第一次没摘下次打还能摘

初始三个角色可以直接打通,我就是用这三个打的(指大花),但初始黑位倍率较低,即使磨刀石满级也打挺久,建议还是换掉。

首先我们打到第3天(还是4?),会有换人的石碑,换个黑位,基础伤害高的就好,庞sp能单挑普吉sp。记住要在选完黑位之后再使用磨刀石。然后一直用黑位技能提升磨刀石层数就行。白位或者金位选择可以回血的(一个就够,初始的白位角色也行)

印象了比较有难度的boss

一周目15天大花:毒比较伤,中毒补血就好,自己估计血量,不需要太频繁补血,有3层减伤。另外咆哮过后会有2回合转盾,这个时候不要输出(除非是诺瓦之类的穿透)

应该是第10天?

可以选择参谋,选择“羔羊”,击杀自己指定角色回饱食精神,别手残点到黑位就行

二周目黯月sp简易攻略

一周目第12?路上有个哭泣的小男孩,再往后走几天有发光的地方,摸出血红色的月亮,二周目再遇到小男孩可以传送到黯月sp

黯月sp注意不要在她有怒气的时候打,至少在cd1的时候。然后注意回血就行。3层灵巧随便了,多打打。

万象物语《Sdorica》周年活动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18日
跨越星弧未来都市10-2怎么过? 跨越星弧未来都市10-2攻
下一篇 2019年04月1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