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倪娅的花园》主线任务攻略


橙光游戏《倪娅的花园》主线任务攻略

大部分主线任务都要在早上触发,任务地点基本上都有感叹号,我列一下地点(我写的顺序就是我刷的顺序):

-研究室----神秘机器✓

-集市-机械匠人铺--------植物合成器I✓

-集市-机械匠人铺-----------植物合成器II✓, 获得植物合成器图纸*1,解锁艾斯送礼

-写信给父亲--------1.钱够(金币大于等于300) 2.钱不够或者如果要存钱(金币满1000后自动弹出写信)

-父亲的回信--------在倪娅写信一个月后道歉,四个月后会寄回来500金币和零件V

-集市---------植物合成器III✓, 获得零件III

-广场---------他在找谁✓,可以给文森特送礼啦

-山林---------植物合成器IV✓,获得零件IV,解锁广场抽卡,解锁黎枫送礼(集市和码头)

(第一次陪黎枫找矿是捉弄他的剧情,第二次SL幸运草或者欧皇可以刷到)

-码头---------触发码头商人NPC(可接受委托),开启银行

-码头---------SL幸运草或欧皇刷到码头商人,获得零件VI

-码头---------SL幸运草或欧皇刷到码头商人,获得零件VII

-花店---------第二年二月8000金币买下花店

微信成语升官记答案第2099关_微信小程序成语升官记第209
上一篇 2019年04月18日
密室逃脱13秘密任务《恐怖传奇3黑暗之城》狮子怎么过?
下一篇 2019年04月1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