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水族馆《AbyssRium》2019复活节活动主线任务攻略


深海水族馆《AbyssRium》2019复活节活动主线任务攻略

1.使用五次寄居蟹技能(easy one)

2.创造五条六线龙(six line wrasse):新合成鱼之一,用紫背草莓合成,鱼数量不够的先造这个,还有记得囤材料!!!

六线龙学名Pseudocheilinus hexataenia

3.创造8种新合成鱼

4.创造五只叶鲨鱼(活动鱼之一,建议解锁相应任务再造)

5.拥有120条新活动鱼(同理没完成任务最好不要拿去合成,套路真是深啊,上次大家凑100条鱼估计Jester Idol造吐了吧)

所有任务完成后获得茶壶***(boss鱼)

一起来捉妖属性相克表 一起来捉妖属性克制表
上一篇 2019年04月17日
深海水族馆《AbyssRium》珍珠怎么花?
下一篇 2019年04月1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