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阴真经隐王峰通关攻略


九阴真经隐王峰通关攻略



一、推荐队伍配置

1.酒雨自带烟雾弹1人

2.金鼎1人

3.5层烟雾弹自带星河倒挂1人

4.内外功输出8人

一、老一技能

清净和,被动技能,招架有几率添加反伤盾。

万净空,大范围高段数伤害,格挡、揽雀尾、戳寒心均可。刷新一堆小怪,击杀无魔影随机一人会获得buff。对空血npc使用就会使其回复血量,回满之后可以打boss,(小提示,使用前释放金针大招)。

天魔波,大范围拉拽,格挡。

灭宇劈,小范围伤害,类似于aoe普攻,格挡。

情锥刺(技能具体叫啥没记清),中等范围高伤技能,会给命中玩家添加buff,降低回复。(具体事项没太记清),格挡就可以,也可以寒心穿掉。

昧魔舞,范围伤害,联合小怪一起给周围玩家添加buff,叠加5层秒死(主t出圈,其他人远离小怪)。

技能顺序,万净空,灭宇劈,天魔波,灭宇劈,情锥刺,灭宇劈,昧魔舞,灭宇劈,万净空,天魔波,情锥刺,昧魔舞,灭宇劈,万净空(第二个万净空之后的技能可能会有一些出入,当时没有刻意去记技能)。

打法建议,主t拉着boss场地上下方移动来控制万净空小怪的刷新位置,保证有地方没有小怪,万净空之后所有人击杀无魔影,npc满血之后继续按照之前的方法输出boss,指挥提前报秒人技能即可。近身远程随意。

一、老二技能

被动技能,开始之后会给所有玩家添加**buff,攻击boss20秒不能回复气血,冷却时间30秒,可以通俗的理解为每30秒有20秒的时间不能回复。

四荒游朔,眩晕主t,给主t添加buff,如果被闪避,野尽荒流会秒杀所有玩家。并在脚下

刷新大红圈,一秒掉百分之30的蓝和血,持续到神浪。

野尽荒流,大范围伤害,伤害刷出之后随机对大量人脚下刷新红圈,格挡出伤害之后立马雁行,空出中间位置大家抱团,给主t让路即可,中红圈的人会清buff并减速,所以这个boss不能吃药打。

奔腾策列,aoe高段数技能(抗不住,一定要出圈),中的玩家会添加20秒buff,使用技能有几率摔倒。

荒天一涯,前方180°大面积aoe技能,秒杀,背后即可。

枉死,没看懂···没啥大碍的技能,顶多掉三分之一血。只刷1-2次。

腾云泼墨,大范围伤害,中的玩家会被推走。出圈即可。

神浪(具体名字没记住),这个技能在60血之后才会出,大范围伤害,清楚四荒游朔的红圈,给所有玩家添加buff,死亡后所有属性降低百分之80退本无效。出圈,没出去格挡即可。

打法建议,所有人包括琴师开始要蹭**buff,死亡之后不能进来,如果能金针就救起来,扎不了直接退本。

所有人中间抱团主t外围绕圈走(拼操作的boss,技能没有刻意去记,高段数套路尽量不要用)。此boss没有特殊的群体buff秒杀技能,所以技能没记,灵性走位,遇到技能走就好。

一、老三技能

二、被动,1分钟之后对周围玩家添加buff,没有buff的玩家会被秒杀,第一个五分钟5分钟buff持续掉血,回复降低;第二个5分钟除掉血之外,额外添加掉蓝;第三个5分钟除前10分钟buff之外额外降低伤害百分之50;第4个5分钟除前15分钟buff之外额外降低移动速度百分之50,第5个5分钟如果还没有打掉可以放弃治疗了,强行到100滴血,直接会团灭。

八方来吟,大范围aoe,对未格挡的玩家包括周围造成伤害,并且眩晕未格挡玩家使其收到的伤害增加百分之50。集体格挡就好。

掌影无缝,大范围伤害击倒,读条很快,提前预判格挡就好。有罩子时候可以卡霸体。

清影神掌,扇形伤害,击中之后减速,背后即可。

神炼固体,对周围单位玩家造成伤害之后就会添加buff,三层秒杀,移动出招都会增加一层,范围50米,这个技能需要提前预判,所有人提前出圈,主t最好寒心戳掉。

清练神影,boss脚下刷出红圈,每20秒刷新一个,一共4个圈,分别对应的技能是第一个清练,第二个神炼固体buff结束,第三个掌影无缝同步刷新,第四个神炼固体技能释放完约2秒。

打法推荐,有两种打法,一种是极乐刺近身输出,另一种是远程输出来磨血,根据自己队伍的特点来进行灵活的选择,方法很多,适合自己队伍的才是最好的(我们队一群菜鸡,没人会玩极乐刺)。

技能顺序,八方,掌影,清影,神固,八方,掌影,清影,清影,掌影,八方,掌影,清影,清练,神固。一轮技能结束

注:第一个神固前的三个技能可以直接开无cd玩命输出,神固除主t其他人提前走出50米范围(11分钟之后伤害降低百分之50),可以开两波无cd,神固结束之后有一大段时输出,一直到清练时 其他人走主t寒心卡掉神固之后其他人进来输出,这时候技能刷新了,但清练的红圈还是会继续刷,主t在第二个掌影时要拉开距离,第二个圈刷出之后的清影所有人走,主t神固卡寒心。以此类推一直这么打(前11分钟一定要打掉百分之70左右才有机会打过。)

主t套路推荐,首推魅影,极限魅影t老三可以做到站撸。魅影重重免疫击倒,形影不离免疫伤害。其次极乐刺,金鼎也行,其他套路暂时没有开发出来。

老五技能,骨雨漫天,对周围玩家造成伤害,打到格挡会对周围玩家添加降低命中率百分之90的buff,不格挡就好。

以血换血:技能范围50米。中招后不能动,停手15秒即可,每次出手自身掉百分之30血,并未自身添加药石过量BUFF,BUFF结束时被秒杀。这个技能···要出范围,后续技能加抽奖会团灭,提前跑掉就好。

飞针饮血,对一名玩家造成眩晕,点击有极小的几率消除,第二下之后会将针传递给点的玩家,这个技能有点狗血= =影响不大,晕着就好了。

飞针暴血,对周围50米玩家随机添加5个buff,有buff的玩家用了就好= =不用貌似没啥太多事,用了好像能给队友回血,具体没太注意,影响不大。

神农亡血针,俗称抽奖。周围两个玩家添加莲花,会对周围50米玩家随机添加神农弑和神农毒状态,好像是神农弑进圈,毒不进圈,有一个失误就除了两朵花全凉,这个没有特意去记= =没有人能保证这个boss的所有抽奖都反映过来。(注:如果这个队伍都是那种秦王老二可以全程手动闪避的队友,可以考虑集体卡闪避,尽量别作死,毕竟不是所有人都可以百分百成功)。

百分之50血之后有一个技能,叫啥没记住,这个技能前要所有人控制血量在百分之50以下,不然后果自负。

打法推荐,根据队伍的输出而定,开局1分钟会出抽奖技能,输出高的队伍可以选择无cd炸输出,炸掉百分之10的血量就不会再出,炸不掉的队伍···老老实实的提前跑路就好。

百分之90-50的血是送的,输出就好,随便打····很快可以解决,百分之50前要进行空血量,推荐所有人出本留下两个人来承受buff。等技能出来时候,非主t的人直接退本,进来两个人,主t隐身术换仇恨,或者直接等死也行。新主t拉住仇恨之后,即可继续输出。所有人保持在boss20米开外的距离输出,以血还血和抽奖提前跑,慢慢磨死就好,(注,尽量注意输出频率,不要乱仇恨,也可以打一会就退本来消除仇恨)。

打了7天,一共打了40多个小时,虽然过程很心酸,但最终还是通关了,感谢目前还能依然跟我打隐王峰并且不离不弃不嫌坑的7个队友和我师傅,谢谢你们让我知道了九阴为什么可以不a,年后秦王线普遍一小时通关那时候就想a游戏了,是你们让我坚持了下来,并且更加的热爱九阴。

剑网三世外蓬莱龙门绝境吃鸡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17日
密室逃脱13秘密任务《恐怖传奇3黑暗之城》利用魔法打破魔法屏
下一篇 2019年04月1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