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OL手游止水阵容搭配攻略


火影忍者OL手游止水阵容搭配攻略





疾风三傻打法 :

如果我们一手,就等雷主冥神在开别天神定大罗,雷主机灵打断

如果我们二手,直接大大罗,运气好大罗没反应,如果大罗开盾也别换,白鸡加神卡大招火力全开,破开大罗的盾稳稳,然后给他加个别天神,然后二号回合你还有神卡和雷主封刀你赢不了是你技术问题

火主火鸡镜反打法:

开局白鸡大招,如果火主不打断,就破镜反,然后直接雷主封对面火主,因为白鸡被动会清空查克拉手速一定要快 对面如果打断我们雷主也没事,雷主一个冥神别天神就稳定了,如果对面不断就吃封

核爆鼬打法:

开局白鸡奥义清掉鼬分身,然后别天神大鼬就赢了。

雷根鬼鲛打法:

开局白鸡大招骗奥义,如果没骗到也没事。一般都能骗到,然后白鸡就抗伤害可以卖掉了,能死撑到第三回合,然后第三回合一来,别天神再不斩,因为雷主一手第一回合已经用掉了,然后你还有封刀和两个神威,打反杀比较稳,别被别人卡技能问题不大。

雷根蛇雷

同上

各种花里花俏的阵容直接吊打

还有最后一个备注!我所有打发建立在2 468手位,因为我把先攻压在2手所以我都是2368打别人的 如果有先攻就不用那么麻烦了。

六区金蛋功略,我白鸡是没点加V经验,我止水是攒金换的,下面有图,希望你们见仁见智,你们要功略我就把自己发明的阵容给你们看一下。希望你们别打击好帖。我来带一波好风气

冒险岛农场活动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17日
暗黑破坏神2希伯来战士MOD开荒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1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