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乾隆后宫》详细攻略


橙光游戏《乾隆后宫》详细攻略

四阿哥期间,按照提示时间3.7.11月到储秀宫,陪小格格玩,什么都答应她。其余时间可以自由安排(建议到御书房增加皇上好感,因为后面需要)御书房问题答案是2.3.1,晚上回房间尽量读书(后面有需要)遇到高美晞可以随便选。

开设王府,第一年按照提示时间上街闲逛,可以攻略到富察。(建议上午出宫见皇上增加好感度,其余时间尽量提高势力,人心和政绩,后面有需要。)挺喜欢富察的,脸长得好看,又温柔贤惠。第一年比较简单。

第二年,每天早上入宫到景阳宫,可以攻略雯莺(其实到5月她才出来,所以5月去就可以)。这里我得吐槽一下,雯莺可真是个大才女,回答问题要准确还要眼疾手快,所以不免要一直存档,慢慢摸索。5月问题答案是2.1。6月问题答案是3.1。至于7月……\ud83d\ude44答案是3.1.3.1.2.3还是得眼疾手快才行啊。这样差不多,你的雯莺就到手了。

第三年,3月晚上到书房,会遇见黄珊儿。然后4月出宫给她买东西。每天晚上都要去书房,然后选择看书,并送她礼物。一直送到8月。9月会出现黄珊儿中毒事件。帮她解了毒,就攻略到了。然后多买点东西给她,宠爱度达到150就可以得到黄庆喜的支持。

第四年,主要任务是登基。需要达到智谋≥150势力≥40人心≥40政绩≥90皇上好感≥70获得黄庆喜的支持。(建议早上入宫见皇上增加好感度。下午到大堂提升势力,人心和政绩。晚上到书房看书,提升智谋。)(人心要自己先弄到40,后期陈氏会为你增加50,所以说要想登基人心要达到90。)强烈建议从第一年开始就注意着属性,慢慢增加,不要等到第四年再开始。还有就是不要乱花钱!!!少去几次后宫。

登基前的属性先到这里。

微信成语升官记答案第2048关_微信小程序成语升官记第204
上一篇 2019年04月16日
密室逃脱13秘密任务《恐怖传奇3黑暗之城》解除避难所里陷阱图
下一篇 2019年04月1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