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群英传之霸王之业后期兵种发展攻略


三国群英传之霸王之业后期兵种发展攻略

首先前期思路非常简单,大部分人七级甚至八级兵之前都是骑兵线,骑兵线不言而喻速度快,打野快,意味着发育快,还有关平加成。少部分人会选择纯弓兵一直到九级,这种路钱大前期比较劣势,但是过渡到六到七级兵的时候会大放异彩,什么活动都是玩弓的杀兵多,积分高,这就意味着奖励会高一些,随着时间的积累收益也是很客观的。而且打架也爽,前期百万大车少骑兵多,弓兵守城还是很有威慑力的。

到了八级兵或者九级兵就可以结合武将更高的养成走不同的路线了

【骑兵线】平民先出九级骑也可以,好处是打野飞快,坏处是打一些稀缺的活动步兵还有15级土匪要靠抢甚至抢不到,打架也一般,常被弓兵守点刷分。但是站在顶端的超级神豪可以无视这一点,四突神将海无视一切。骑兵速度还快,更猛。在后期可以双修九级步,再就是有钱的可以十级兵,没钱的就三修慢慢玩吧。

【弓兵线】九级弓依然很猛,但是这个是时期就不会像七八级的时候那么大放异彩了,防御低的短板凸显出来,还会被步兵针对。打野还好,速度、抢怪等等处于一个适中的状态。攻击力这个时候七级八级应该已经堆到极致了需要突破武将补一下防御的短板。九级兵双修的觉得弓步,弓骑都可以,都不错。

【步兵线】步兵的思路是堆防御,武器也选择防御,再突破法正张松增加伤害。这个思路注定了步兵吃四突武将,适合土豪氪金来玩,堆完纯防御,再把法正张松氪金四突,就基本成型了。平民玩唯一的好处就是不用抢15级土匪,尤其是八级步的时候,可以直接刚十五级土匪弓。但是这也算是唯一的好处了,对平民来说速度慢,被人数众多的平明骑兵教育,活动杀敌积分低奖励少,四突法正需要攥两万元宝,有这元宝为啥不抽神将,所以不适合平民。但是这些缺点在土豪面前是没用的,氪金快速成型后还是很有意思的。

【总结】,全游戏排的上号的顶级超级神豪出什么兵都行,发育速度都差不多,个人觉得骑兵棒棒哒,因为没有啥神将可以叠行军速度。其他人先八级骑发育快而且可以打洛阳,九级骑发育快,但是打架吃力。先八级弓活动杀敌高,九级弓打野中庸,开始会被成型步兵针对。八级步发育慢,唯一好处是不用抢怪,但是对平民来说弊大于利。九级步队伍成型慢,不像弓骑叠加好攻击属性就差不多能用了。所以说氪金玩家可以走一些发育慢的路线,用钱加快发育,享受发育慢路线的其他优点。普通平民玩家还是注重下自食其力的发育吧。总之,各有千秋,玩的时候结合氪金因素扬长避短。

最后鄙视国之毒瘤——TX,光用些乱七八糟的方法绑住玩家吸金,已走出国门分分钟被别国的3A大作教育做人,羞到门缝里。挣了钱了,能不能安心制作并运营好一款真正能带给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蓝天下人民幸福快乐的游戏啊。要知道游戏也是文化的一部分啊。

星际战甲《Warframe》迷雾再生任务扫描3个精英沙漠枪兵
上一篇 2019年04月15日
光明大陆日常小技巧
下一篇 2019年04月1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