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人生重启》何菲攻略


橙光游戏《人生重启》何菲攻略

(包含周月攻略)(从大学遇何菲开始):

酒吧各种事件:应该继续等(无变化),应该接纳一段新的感情(好感+5)--留下来帮何菲(好感+5)正常下班(无变化)——上前为何菲解围(情商+10,好感+10),继续做自己的事件(无变化)——!!!听(好感+5)-去(好感+10)-有些嫉妒(好感+10)—不问(情商+10)

大学毕业选择UQ跨国制药公司!

(PS:每次养成期间下班一定去酒吧找何菲聊天,好感+5,金钱-300,走何菲线不用太当心公司养成,只有前面几个简单的养成,之后你会去酒吧工作)

公司第一次养成后剧情——顾客纠缠事件:(好感+10)--上前为何菲解围(好感+10)

公司第二次养成后剧情——升值分享事件:何菲(好感+10)

再遇以晨剧情:(PS:假如你没有攻略以晨是没有选项的)追上去(林以晨好感+10,金钱-240),不追(无变化)

【医学项目】不断在“办公桌”工作

公司第三次养成后剧情——阿道夫宴会事件:帮忙(好感+10)--下车,稍等一下(好感+5)——不合事实——继续亲密举动(好感-10)就此打住(好感+10)(达成与何菲交往)--打电话(无变化)发信息(好感+5)

莫子聪酒吧事件1:爆发(好感-10)无视(好感+5)

【酒吧装修】彻底去除原布置,重新装修—清新风—高水准—6位有过酒吧工作经验的人—高级级别—高品质

莫子聪酒吧事件2:要(好感-10)不要(好感+10)

周月事件:告诉,不告诉(渣男,恭喜你获得结局:“劣质人生”,好!鼓掌!)

注意!有分线!有分线!

选择“爆发”-“要”-“告诉”——达成与何菲分手,与周月交往——与周月分手(达成结局往事不可追,病娇真的可怕o(╥﹏╥)o),继续爱周月

达成结局专属情人

选择“无视”-“不要”-“告诉”

达成结局爱你不设防

橙光游戏《陨落游戏人间》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15日
橙光游戏《富婆与小爱豆》结局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1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