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td方尖塔121层怎么过? 英雄td方尖塔121层攻略


英雄td方尖塔121层怎么过? 英雄td方尖塔121层攻略

121-1陌陌5个(受到近战攻击反击当前血量15%,类似老鹰),

121-2牛头5个(受到攻击回复攻击30%血量类似金龙)。这个金龙推就好了带上双冰攻击高点很好过。要是斧王可以带剑斧王打牛头50.60回合就搞定了。难度就是121-3了。

121-3两陌陌两牛头一个蝎师。陌陌和牛头前面一样需要金龙带双冰处理。蝎狮,buff1:登场自带2回合降防御,受到技能攻击后buff2下图2。

阵容:金龙阿拉丁死骑恶魔(或凤凰影龙)大树攻击增益差不多需要500可以金龙(双冰低触发)清前面4个小怪。蟹狮速度2.5w。死骑需要速度8334速度超低触发带双冰入场50w以上血量(不带冰被爆100w双冰被爆50w左右)。后面两个英雄抗回合。大树拖鞋带冰好一点。

密室逃脱13秘密任务《恐怖传奇3黑暗之城》服装标志是什么?
上一篇 2019年04月14日
一起来捉妖怎么玩? 一起来捉妖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