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室逃脱23迷失俱乐部《黄昏3》密室图文攻略


密室逃脱23迷失俱乐部《黄昏3》密室图文攻略

木像处获得拔火棍→桌子上获得橱柜标记③→回办公室→橱柜上使用标记①②③→拼图→刀拆信得到戒指、百叶窗钥匙部件①(⚡)→火炉用拔火棍得到煤炭→宝石和戒指结合→进密室桌子上盒子用戒指打开→获得雕像手→书缺失的一页用煤炭涂出图案→大门玩游戏→获得雕像眼睛→眼睛和手安装获得百叶窗钥匙部→百叶窗安装钥匙→窗口拿到窗帘(围巾?就是布)→擦干净门上的大宝石→返回到外面之前玩寻物游戏的地方在玩一次寻物游戏→拿到银盘子→放到雕像手上→跳出一个台子?又玩游戏(简单,把右边图块放到图画对应处)→和约翰对话后就可以到达新地点了









闪耀暖暖4-1怎么过? 闪耀暖暖4-1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14日
密室逃脱23迷失俱乐部《黄昏3》寺庙图文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