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争霸2《StarCraftⅡ》鸡翅战役攻略


星际争霸2《StarCraftⅡ》鸡翅战役攻略



雇佣兵灰常简单,坦克维京光头必出,火蝠基本是不出的,楼主找不到适合的关卡。一般而言,女妖也是必出,然而不是必须,大和楼主很喜欢出,歌莉娅有其用武之地,都是可以出,还是那句话,此贴会尽量挖掘每个兵种的优点,找到其适合的地位。为的是让大家告别MM一波,真正的体会战役的乐趣。当然至于机器狗这种无药可救的five,楼主为了救这货,哎,不说了。

科技研发的解读:Z科技中,5级,某个攻略里说,如果你在军械库中升级了地堡,那么选+150血,否则选自动机炮,很有道理。楼主建议选自动机炮,可以节省人口,军械库不升地堡,飞鸟大神教育过我们,守住你家的,不是地堡,是你的兵力,地堡所占据的体积,你可以用放置更多的兵力。地堡这东西,飞鸟大神直接回收,楼主也是。大家需要依赖地堡的,只是惯性思维。10级,选行星要塞,火焰陷阱没有任何卵用,行星要塞可以在某些你很少出兵的关卡里防御敌人,例如博弈。15级,选大力神,说过了,机器狗没有任何卵用,所有帖子都这么说,机器狗在大爆发里表现也捉急。20级,生物钢最适合的关卡是博弈溜雷车,很爽的,劫火车那关也好用,这种长时间迂回战还是挺有乐趣。反应堆的话,适合三个兵种,大和,幽魂,渡鸦,其他兵种没卵用。这一层是看大家打法,我估计适用关卡比例为6:4,生物钢多一点点。25级,一般攻略贴的建议是,保留虫群空军选母巢心智,保留坑道虫选减速塔。楼主认为,母巢心智在所有情况下胜过减速塔,地狱之门,天崩地坼,背水一战,开局就码母巢心智,游戏会灰常简单。飞鸟大神也是这么建议的哦

P科技研发解读:5级,攻速和血量,楼主认为,生化选攻速,因为数量多血量少,攻速有优势,如果主打大和雷神,数量少血量多,血量有优势。然!并!卵!经过楼主实践,体会不到什么差别!!!意思就是生化加防御科技也没啥差别,差别可能就在大爆发打的快一点点?貌似还真是一番分析猛如虎,实际效果二百五,还真是,每只蚂蚁,都有眼睛鼻子,它美不美丽偏差有没有一毫厘。10级,选微过滤。为何不选空投人口,因为需要频繁码人口的关卡没有想象中的多,超新星,地狱之门,背水一战,博弈,都不需要,或者基本不需要码人口,而如果不选高采气,很多战术很难实行,例如鬼子进村,例如爆渡鸦,为了你战术的多样性以及提高运营。选择微过滤吧,这才是康庄大道。15级,选自动气矿,我记得有个攻略贴,说自动气矿延长建造时间,非也,大多数关卡都会送一个气矿,何况自动气矿还能偷气。一般是微过滤+自动气矿,你可以使用几乎所有战术,如果是微过滤+双生SCV,无法偷气,不过也基本能用所有战术,不算差。如果是空投补给站+自动气矿的简单运营,可以主打偷气,运营超省心,你可以放心的在前线溜雷车,溜死神,享受操作的快感。如果选了空投补给站+双生SCV,恐怕只能打MM,顶多打个两船兵转四船兵转六船兵了吧,鬼子进村肯定没戏,溜死神基本没戏,大和不好开,极大限制战术多样性。20级,我知道大家都选科技球,不瞒大家,楼主玩的前十次都选科技球,简单啊,配合机械推进,辐射才25能量,还能欺负莽兽。随着玩的多了,楼主喜欢用渡鸦了,不为别的,一大群渡鸦,直接把女王炸回老家,把利维坦炸沉,就是爽!一大波空军过去,渡鸦放下几架拦截无人机,也是爽,这种爽快感是科技球跟着机械化推进所没法比的。渡鸦能量吃紧,选渡鸦一定选Z科技里的家能量,科技球能量不是特别紧,虽然和生物钢冲突,但是无大碍。25级,科技反应堆在所有关卡适用,尤其背水一战,空投没有任何用,然而空投很爽的,超新星空投鬼兵丢核弹,还有楼主开发的NBB空投砸脸打下摩比斯基地,何况小马线可以强挂件,空投科技反应堆,想想都爽。哦,飞鸟大神喜欢空投。然而我就要跟飞鸟大神对着干,我就选科技反应堆,爽我爽了,香也真香,然而我就是要选科技反应堆,就为了一次造俩战舰,还不想多造VS。

楼主会在每个关卡里,比较不同科技下的打法,说下秘籍,选择关卡是leaveyoursleep,选择研发是horadricube(好像拼错了?反正能搜到),500万军费是whysoserious(正常军费198+5+研发剩余点数)。

军械库楼主不会特地讲,因为基本都有作用,不过适应度大不相同,枪兵坦克所有帖子都会告你必升,怨灵战机我估计没人推荐你升级,虽然怨灵战机是有点用的。

楼主会在每个关卡里说明研发和军械升级,从地狱之门开始。人家攻略贴都是从ABC,楼主***为何是从XYZ开始?因为这不是一条单线攻略贴,是个网状结构的逗比贴,好了,先更决战查尔。

地狱之门:情况过于复杂,楼主先默认选择母巢心智,P的两重运营科技是微过滤+自动气矿。P终极影响不大,不过空投舱比科技反应堆秀的多。

开局回收地堡,右上角码两个母巢心智,左上左下各一个。此关主战兵种可以用幽灵,眼虫雷兽大龙通通biubiubiu,战损几乎是0。援军1和2都用部队把虫族勾引到坦克射程内解决,援军2救援后,提前收两辆坦克,走出基地左边不远处架起,援军3会被带地堡的敌人包围,不提前架很麻烦。随后派部队扫了援军4前方的虫族,直接救援,机枪多拉出来点,要解决一条大龙。援军5是星港,可以丢矿骡直接飞,如果你比楼主还抠(***我不信有这种人),提前溜个雷车或者隐形幽灵过去,等星港一到,运输机装走跑路。援军6一落下来,正好赶上虫群从高地下来,这波救援最好是雷车布雷加部队埋伏,反正家里有坦克,还有大龙,固若金汤。有人问我,怨灵辣鸡有啥用,当然有用啦,这里救人就有用啊,虫族没有反隐,怨灵辣鸡可以轻松扫平女妖和大和前方的敌人,记得要反向Q,不然把虫族引到大和那里就。雷神可以直接装大力神,雷兽望洋兴叹。同时救援两波的一般思路是,远处的女妖和雷神提前埋伏,近处的维京大和勾引到基地。当然救援千万条,安全第一条,砸个矿骡救,援军两行泪。楼主不建议救到就行,要把孩子们安全带回家才是我们的职责。等等,有点乱,一会幽灵一会怨灵一会大力神的,道路千万条,选你喜欢的。

拯救大兵沃菲尔德,最简单的办法,空投鬼兵,替将军清空着陆区,用核弹做闹钟。比较简单的办法,两艘大力神,60人口骑脸三个坑道虫。也蛮简单的办法,空投给将军部队,杀出去。楼主最喜欢的办法,幽灵推平整个地图,biubiubiu!这关楼主不止一次残酷打出过零战损加全救援,当然一除以楼主玩过的盘数。无他,唯手熟尔

天崩地坼:这关被楼主称为广场花园,摩比斯代理人楼主称为霸王行动。(战损率一目了然)双生SCV+空投补给站,空投舱。

老样子,开局码母巢心智,推下二矿接着码,然后再造分矿。然后家里开始造BB搭双倍,造BB搭双倍。码十几个双倍BB也没人管,把所有BB编队,造好兄弟(可以带几个妹子),把集结点放在无法降落的地方,例如平台边缘的空隙,等全部造好后,把集结点点到冷却塔上,天降正义!一轮送接近两千块钱的好兄弟,太爽了!好兄弟别跑出平台,腾人口。(你是魔鬼么)如此如此,冷却塔可破,列维坦留着背水一战再打吧

天崩地坼正常打:好吧,送好兄弟不是楼主的风格。自动气矿+微过滤,渡鸦,科技反应堆,大和升级。

还是开局码母巢心智,分矿母巢心智,出大和+渡鸦,扩张的基地都先码母巢心智,很容易航母渡鸦成型,清理平台拦截无人机,大和炮,炸列维坦大和炮渡鸦炸弹。还是很轻松的

我估计大部分打法应该是维京制空,女妖轰炸,楼主一开始也是这么玩,emmmm,没意思,广场花园多好玩,渡鸦大和也不错。

对了,有速通攻略教大家空投鬼兵舍身炸碉堡,窝不服,窝拿电脑当**,你们在电脑脸上空投鬼兵,当电脑是**么?不服不服就是不服,博弈那关直接空投核弹窝也不服,虚空巨口力场里舍身炸碉堡窝更不服!!!

背水一战空军篇:狂码母巢心智,A出大和,B出渡鸦加雷车,抓牌看牌,埋雷造雷(因为纯渡鸦会结余上万的晶体矿)。C幽魂D幽灵个人认为B更好,因为大和炮轰女王会被女王反杀一艘,还是渡鸦便宜高产的多。CD区别不大,注意别被女王电死。雷神没法砸晕女王,用处不太大。其实你不造兵也行,反正母巢心智栓狗赢。

减速塔:行星要塞堵口,防空维京升满,少出几架渡鸦,女王来了放防御无人机,用坦克轰。这种稳扎稳打的风格玩不了几次就腻,还是试试ABCD吧。至于零科技,楼主暂时通不了残酷,打打普通调剂,我记得有零科技残酷的大神,不知名安利。

楼主刚才看了一眼成就,只有一关是满的,其他都只有两个甚至一个,大家猜猜是哪一关

背水一战坑道虫:母巢。算了,你们肯定不想听。 emmm,行星要塞堵口,减速塔,架坦克,反正你们也是出女妖扫坑道虫,没啥说的了吧?出少量渡鸦放防御无人机,还说啥?哦,有说的,你们肯定不升级雷车,反正我埋雷造雷自娱自乐,埋了半天雷,一局下来apm60。

决战查尔先说这么多,楼主还是没配图,楼主又让不少人得了密集恐惧症,阅读障碍患者。容楼主喝口热翔,接下来更神器线,顺序依然是倒叙,虚空巨口→超新星→摩比斯代理人→挖宝行动→来之不易。

虚空巨口:这是一关所有人都会爆大和的关卡,其他打法不多,楼主也没有特别好的开发。自杀核弹不可取,说说剩下的。隐刀堵口在普通难度适用,残酷塔达林会带叮当出门,那就这样吧,感应塔画圈,女妖怨灵+隐刀三隐,看到红点撒雷达秒叮当然后白砍,这样主力战舰去拆力场时候不会被偷家。选择渡鸦还是科技球影响不大,科技球好点。也可以坦克驾起维京巡逻,感应塔雷达打先手,雷神也能用。还可以光头护士守家,维京护航,基本这是战役里TVP的简易方法,很多关卡适用。反正楼主坚持不是大和不进圈,也打不出什么花,不知大家有没高招。对了,普通难度可以用隐刀砍光

密室逃脱23迷失俱乐部《黄昏3》高岛图文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14日
闪耀暖暖4-1怎么过? 闪耀暖暖4-1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