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室逃脱23迷失俱乐部《黄昏3》国王的城堡图文攻略


密室逃脱23迷失俱乐部《黄昏3》国王的城堡图文攻略

树下捡起斧子、橱柜标识①、办公室标识碎片①→石梯出捡起办公室碎片②→开办公室的门→火炉处拿到猫头鹰符号→窗边桌子上拿到橱柜标识②、长盒子使用猫头鹰打开获得刀、书打开玩找茬游戏得到胶水→火炉旁箱子用刀打开→获得铗子、斧头把手→返回外面右手桌子那边玩寻物游戏→获得坏的带子→用铗子把树上的钉子拔下来,和腰带结合→到石阶上石磨处套上腰带→斧子和把手结合→斧头在石磨上磨利→砍树→出现新的门→斧头清理蔓藤→拿到鸟型的标记→回石磨处→用胶水得到新的标记→回鸟型标记原来的地方→用铗子拔掉旧棍→放入新标记→玩游戏解锁密室









QQ炫舞手游幻之街第五章第40关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14日
闪耀暖暖心灵迷宫1-3怎么过? 闪耀暖暖心灵迷宫1-3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