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之路第一年拿完四大个人奖攻略


偶像之路第一年拿完四大个人奖攻略





先科普几个小技巧

——想刷试镜通告,最晚的存档点是每月2号和16号,3号和17号更新。

——想刷排行榜数据(第一年广告冲奖的重中之重)月末最后一天存档。

——想刷非试镜广告,最晚存档点是每月4号和14号,5号和15号更新。

再补充几句,第一年拿个人奖相关属性之和大于8000即可,前提是作品进入排行榜前三,综艺、歌曲、电影有试镜星级加成很容易进前三,广告因为9月试镜来不及完成,靠二星广告拿奖很不容易啊

首先,开局回答问题选歌曲,竹马和易先生全部要回答天使选项,就是积极向上礼貌正能量的选项,初始名气1400以上存档继续,否则重新开局。

(1)第一周,安排练习台步(加性感舞艺)空出4月5日去慈善院,结束这周的时候新开了TDA系统,立即查看广告排行榜,第一名不大于4W5,后面两名最好低于4W2,存档继续,否则读4月1日的档即重复第一周(必须要从4月1日开始才会刷新排名)

(2)第二周,星期一去竹马公司,接一星广告,顺便查看综艺,五星搞笑150W酬劳以上可以接,否则只接广告(这时候不要为了通告去读前一周的档了,广告排行榜更难SL!)继续安排练习台步,放一天去公园

(3)第三周,安排三天拍广告(记得论坛宣传),星期四去竹马公司,刷出五星搞笑酬劳150W以上(钱多多益善)的综艺接下,后三天安排两天舞蹈编排(加舞艺运动)和出国旅游

(4)第四周,安排三天广告,25号去慈善院,剩下舞蹈编排(或者想认识人也可以换,发音、演戏、仪态)因为接下来要疯狂SL了,没有时间给他们这么多废话……

第一个难点来了!!!

(5)第五周,前五天全部安排舞蹈编排,在30号的时候暂停、存档,5月1号一出,立即查看广告排行榜,第一名不大于4W5另外存一个档,记住先不要覆盖30号的存档!!!然后安排一天外出商店查看,商店里一定要有性感属性!!!其余才艺、道德、智慧、仪态有一个就可以。商店物品如果满足要求,那么5月1号的存档就是可以继续的,否则重新刷4月30号的存档,刷到排行榜满足要求,物品也满足要求为止。接下来,查看完物品后(有性感+4选1)读回5月1号的存档(目的是不要浪费一天外出商店,知道有需要的物品就可以了)这时候可以把档进一步存5月2号(覆盖5月1号),接下综艺,立即安排星期六综艺,看宣传能不能跑完,不能读5月2号的档继续刷,刷到三个宣传全部能跑完为止,然后周末5号去慈善院。

你以为这一周终于就这样过去了吗?并没有!!!

下周一什么都不安排先去查看试镜电影,类型奇幻、工作时间三天以上(1、3、5和全天)、酬劳450W以上、五星,才满足要求!!!否则读5月2号的档继续,刷到综艺能跑完宣传,试镜电影满足需求为止!奇幻是最多的类型,相对来说好刷,稍稍安慰了

如图,经历了反复SL的第五周,看起来却是这么风平浪静!!!



(6)第六周,都满足要求以后,读自动档重新安排一周的工作,在这周我是pub兼职和cos兼职都出来了,所以周一去接电影后,周二安排造型塑造(加仪态性感),舞艺不够的继续舞蹈编排,周三周四pub和cos认识柳淡眉和步修,周五美容院认识陆萱,周六周日综艺,如果宣传有需要步修的,周六存档,把步修刷出来,再进入下一周。

(7)第七周,完成综艺的宣传工作,剩下安排造型塑造,16号存档,方便通过试镜,周末安排综艺

(8)第八周,安排电影,宣传要能跑完,否则读16号的存档,这周安排一天去竹马公司,刷慈善晚会宣传活动接下,25号去慈善院。

(9)第九周,安排电影,做宣传,安排一天泡吧(认识左)注意:5月31号存档,刷广告排行,依然要求第一名不超过4W5,后面两名最好低于4W2

(12)第十二周,安排电影、综艺、瑜伽练习、宣传任务

(13)第十三周,慈善院、出国旅游、电影、综艺

(14)第十四周,安排电影、综艺、瑜伽练习(慈善院占用了电影工作时间可以不去)。星期一刷广告排行榜,要求依然是第一名不超过4W5,后面两名低于4W2,满足要求后马上存档,方便刷成功行程。如果严格按以上安排这周就能完成综艺,拿到片酬。

(15)第十五周,安排电影、瑜伽练习、出国旅游

(16)第十六周,安排电影、瑜伽练习,周末外出,没开始行程前先存个档,到周末的时候再存个档(不要覆盖周初那个),星期日去公司看广告,7月是试镜电影,不要接,广告二星,属性低于2300,最高不超过2500,工作时间三天(和电影错开、或全天)满足要求,不满足继续读周初那个档,然后再重复周末存档,满足要求以后先不急着接二星广告(往后接),退出读周末的档,去商店,综艺完成后钱大约200多W,性感买99,剩下买四选一的那个,见上,买剩10W收手。

(17)第十七周,暴风雨前最后的宁静!!!安排电影、瑜伽练习、出国旅游、25号慈善院。

第二个难点来了!!!比第五周的更难!!!能不能刷到满足要求真的看缘分¯\_(ツ)_/¯

(18)第十八周,安排电影、瑜伽练习,7月31号存档,8月1号再存档,先查看广告排行榜,广告排行榜4W5的意义在于,接二星广告,舞艺性感属性和8000刷出来,综合得分就是4W5,要保证4W5在前三,入围广告奖!!!

所以8月的广告排行榜要求是:理想状态同上,但非常难,5W多分的太多了……退而求其次,第二第三名小于4W5,或者最后一名小于4W5,先存8月1号的档)临时改行程外出,查看商店,物品要求:有才艺、仪态、智慧、道德其中三项!最好是之前4选1之外的3项!!!不能满足的话四项中的最低值一定要有,其余两项随意,没有的靠训练课程补,但一定要有三项!不然拿不下拉图!!!

满足排行榜,再满足商店物品,就可以继续了!!!

进一步存8月2号的档,开始刷试镜音乐通告,刷五星、摇滚、三天工作时间(和电影错开)、片酬180W以上,接下,并且!!!一定要记得接下之前就刷好的二星广告!别漏了!!!应该是饮食类型,这时候运动属性刚好3000(之前刷运动和综艺尽量多成功)

于是,艰难的八月初终于过去了……四大奖项可以说成功一大半了!

你根本看不出这一周我来来回回SL了四五个小时









(19)第十九周,接下来就相对轻松了,安排广告(记得论坛宣传)、电影、出国旅游,广告选活力满点,运动3000就nice(一定要nice,之前安排那么多加运动和旅游就为了运动3000)

(20)第二十周,安排广告、电影、16号存档,方便试镜音乐,注意:广告留一天,在电影完成后再完成广告。

(21)第二十一周,安排唱片、电影,唱片要能跑完宣传,否则读16号的档

(22)第二十二周,安排电影、广告、唱片,电影完成后再完成广告最后一天,注意不要违约!!记住8月31号存档,保证你完成的广告在前三,第一最佳,第二勉强,第三有点危险,因为还要过一个月!!!然后9月1号去公司,接时装周活动。

(23)接下来完成唱片宣传,完成唱片,电影拍完,获得片酬450W+,把商店刷到的三项拉图属性都买满99,然后开始补差,仪态+道德大于8000,才艺+智慧大于8000,不够的课程补,已经够了的可以训练气质和歌艺,为玛歌奖做准备。9月接一部试镜广告出口恶气!重要的还是刷钱,45W以上无论什么都可以接!

10月1日刷出广告入围,注意不是作品奖入围,是拉菲超模奖入围,就是凭借4W5进前三,不能再多了╭(╯3╰)╮基本入围就能得奖,和名气人气好像关系不大,因为按照这个攻略没有时间刷人气,哦!单月15号可以刷一刷,人气170以上收手!

接下来终于不用刷广告排行榜了!被它折磨得够久了!11月接电影,最好是偶像,12月刷出还差的属性,演技、歌艺、气质,有些可以课程补,所以没有之前难,准备好基本四大奖项就稳稳收入囊中了!!!以上。







开心消消乐2081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081关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14日
元气骑士4月14日挑战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