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狼《SEKIRO》永真(修罗结局)位置、打法及奖励攻略


只狼《SEKIRO》永真(修罗结局)位置、打法及奖励攻略

位置:苇名城主城 天守阁上层 苇名流道场

到达天守阁上层和枭对话,选择第一个选项“遵守戒律,舍弃皇子”,即可进入修罗结局,触发和永真的战斗。

打法思路:

建议先学“巨型·忍者突刺”(忍者技能树最后一个技能,需要6个技能点解锁),很适合用来打最后两个BOSS。方法很简单,离永真10米远(总之就是她打不到你的距离,具体自己目测),按+/+发动突刺——跳回——逃跑——重复。永真和之后的苇名一心都无法防御这招,所以想要稳定通关的话,重复前面的步骤就行了。

需要注意的地方就是把握好攻击距离,太远了可能打不到,太近的话又会被BOSS出招打断。

奖励:

触发苇名一心BOSS战。

只狼《SEKIRO》白蛇神位置、打法及奖励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14日
只狼《SEKIRO》长爪蜈蚣峰云位置、打法及奖励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