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狼《SEKIRO》宫之樱牛位置、打法及奖励攻略


只狼《SEKIRO》宫之樱牛位置、打法及奖励攻略

位置:源之宫 赏花舞台

打完破戒僧进入源之宫(详见之前的破戒僧部分)。源之宫 赏花舞台鬼佛附近(先穿过一个满是敌人的庭院),就在水生宅邸的后面(房子里有吹笛子的怪物)。

打法思路:

和火牛只是颜色不同(紫色),招式和应对策略是一样的。因为你现在攻击力更高了,所以实际上它比火牛容易多了。它站着不动用牛角攻击时,你就朝它身后闪避;它向你猛冲的时候,你可以直接闪开,也可以横着跑让它扑空,然后上去攻击。

奖励:

佛珠,兽之恶业(携带更多纸人)。

只狼《SEKIRO》水下无首(苇名城主城)位置、打法及奖励攻
上一篇 2019年04月14日
只狼《SEKIRO》宫内破戒僧位置、打法及奖励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