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狼《SEKIRO》七面武士(地牢)位置、打法及奖励攻略


只狼《SEKIRO》七面武士(地牢)位置、打法及奖励攻略

位置:地牢 投身之所

打孤影众 太刀足的那个地方,跳下水去,潜水可以到达“投身之所”鬼佛,BOSS就在一个漆黑一片的场景里;或者从地牢入口鬼佛往前走,前面有个洞,跳下去,一直往前跑,不要管小怪,就能见到BOSS了。

打法思路:

预先准备好神之飞雪和驱怖粉,神之飞雪可以加强对此BOSS的伤害,驱怖粉可以防止你被他释放的“恐怖”鬼火秒杀。一定要躲避他的“恐怖”攻击,因为如果你的恐怖条满了就会立即死亡。

注意有时候他会突然闪现到远处,然后对你射出“灵魂洪流”(恐怖光线)。在离BOSS稍微近一些的位置横向跑,直到此攻击结束(也可以使用凤凰紫青伞挡住攻击),然后上去普通攻击就行。记住,如果神之飞雪和驱怖粉的状态消失了,就赶紧跑远点然后再重新使用。

奖励:

纸人漂流(将HP转化为纸人)。

只狼《SEKIRO》无首(苇名城 城邑)位置、打法及奖励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14日
只狼《SEKIRO》双狮子猿位置、打法及奖励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