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狼《SEKIRO》樱龙位置、打法及奖励攻略


只狼《SEKIRO》樱龙位置、打法及奖励攻略

位置:源之宫 神域

从神域鬼佛一路往上走,石阶的尽头有一个山洞,里面有一个女人,和她互动,触发樱龙BOSS战。

打法思路:

这是一场非常轻松的战斗。首先,击败所有白木老翁。他们只会喷毒,很好躲,毒的伤害也不高,而你打他们两下就能打死。

当树枝从地面上窜出来时,用钩爪抓住它们跳上去,跳下来空中刺杀,会发出一道AOE剑气,一次性杀死多个白木老翁。在它们全部死亡之后,樱龙就会苏醒。

樱龙发动普通攻击时,你横向跑开;发动“危”字攻击时,你就跳起来躲避。注意看会有雷电劈到树上,当BOSS停止攻击你的时候,用钩爪跳到有雷电的树上,按攻击键把雷电射向樱龙。横向跑动可以闪避BOSS的所有攻击。投掷最后一个雷击时,不要马上按下攻击键,一定得对准了樱龙的头之后再发射雷电,不然打不到它。

奖励:

战斗记忆:樱龙,樱龙之泪。

只狼《SEKIRO》苇名流水生氏成位置、打法及奖励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14日
只狼《SEKIRO》孤影众枪足之正长位置、打法及奖励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