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狼《SEKIRO》苇名七本枪位置、打法及奖励攻略


只狼《SEKIRO》苇名七本枪位置、打法及奖励攻略

位置:苇名城 主城 贮水城区

他就位于贮水城区鬼佛前方(击败源之宫的樱龙后才会刷新)。

打法思路:

有一个武士站在BOSS旁边。使用月隐糖隐身,背刺那个武士,用傀儡术,他就会帮你打BOSS了。傀儡在对BOSS进行攻击时,你可以在BOSS身后偷两刀。一般情况下,BOSS第一条血打完,傀儡就会死。

这场BOSS战可以利用爆竹和灰烬团的优势。先用爆竹击晕他,使用一字斩二连攻击,重复这个步骤。一字斩二连很快就能击破他的架势(不要想着怎么磨他的血,那样太慢了),架势条满了就可以忍杀。

如果爆竹用完了,就扔灰烬团(掷向敌人可遮蔽其视线)吧。受到伤害记得喝药回血,BOSS的血越少,他的架势值就回复得越慢。

奖励:

佛珠。

只狼《SEKIRO》七面武士(苇名之底)位置、打法及奖励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14日
只狼《SEKIRO》无首(坠落之谷)位置、打法及奖励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