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战樱之都炼狱单刷攻略


逆战樱之都炼狱单刷攻略

稳单刷的装备:初霜、动天使,血魄戒指。武器:天鲲套。

打法:因为英雄小伙伴们都了解套路了,所以直接说炼狱的变化。

炼狱的极道龙会丢2次瓶子,所以卡火不能根据以前那样冲刺+线型拳风时才停止格挡,而是需要预判提前离开火焰,避免断C.另外炼狱BOSS多冲刺,所以带怪多向侧后方移动会比较好。

相扑:无变化,直接打就行。

花魁:无变化,直接打就行。

阴阳师:见招拆招,阴阳师开局不是先丢五角星法阵再召唤红球,而是反过来,所以不要一直紧贴外圈,顶着BOSS卡C就行,最好带个强心针,除此之外变化不大。

式神:无变化,直接打就行。

冥羽:冥羽开局会平砍,然后冲刺,转身小范围挥砍+大范围砸地,小范围的一直后退就行,大范围的C。然后是鸦毛剑阵。从此处开始,后面的技能虽然很多但多是循环,所以分别介绍一下技能怎么应对。

鸦毛剑阵:初霜可以在最后蹲着打BOSS,余光可以看到地面红圈情况,红圈消失后0.5秒,按格挡即可,不在自己脚下可以不按,没有初霜的话,随时注意看底下,在地图中间边缘移动即可,难度:低。

红色龙卷风:BOSS会追着玩家释放四次红色龙卷风。一般来说有C卡C,单刷的话,一直横向移动,第四次龙卷风的时候进去卡C。好处就是可以看前面龙卷风消失的情况来判断自己卡C这个的消失时间,避免断C。没有初霜的玩家这里只能小范围移动不让龙卷风出现在地图四角而是尽量重叠。难度:低。

三刀剑气:BOSS在第一次释放红色龙卷风结束后会冲刺挥砍砸地然后回头再次冲刺反手三道剑气,技能类似九州龙陵饕餮的技能。碰到就死。所以龙卷风第一次消失后要拉开和BOSS的距离,才能多开,并且不可躲角落,当然有初霜的话,卡C就行,这招不难躲,但死在这招下的人不少,它难在出其不意。难度:高

幻影分身:这招其实不难,它是个逆时针施法,先是BOSS侧面一个影子,随后是BOSS后方,最后是BOSS本体挥砍,有初霜轻松格挡,没初霜的话,面朝BOSS等影子第一刀砍过后去砍过那边的前方,第二刀结束后去BOSS后方即可躲避。难度:低。

全屏羽毛:这一招的前奏是地上出现几个小的红圈,随后羽毛从天而降,然后在落地处出现小三角形范围安全区,安全区外直接秒杀。这一招的躲法就是,看准羽毛从哪里落下,提前到旁边,落下后直接进入形成的绿色三角形即可躲过。难度:中。

随后BOSS就是技能循环,见招拆招吧。

怪物猎人XX《MHXX》操虫棍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12日
微信成语中状元答案第1-10关_微信小程序成语中状元第1-1
下一篇 2019年04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