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蜃境寻宝化生蜃境攻略


梦幻西游手游蜃境寻宝化生蜃境攻略



蜃境寻宝打了有三周了,现在基本摸清一些打法,由于不同门派对于助战的搭配需求不一样,所以我主要从化生的门派角度来简单分享一下,起码如何打到2层19

平民攻略,3层19的大佬勿喷,我目前也就3层十来关

先说助战配置,每个人可能有不同选择,但是基本的治疗,封印,法伤,物理都是要有的,下面按重要性说一下助战搭配,有大佬有更好方案的欢迎分享

第一顺位——惠安行者

不能因为自己是化生就不带治疗,蜃境怪伤害很高,很容易面临加血复活的两难选择,而助战的治疗通常都是不如角色的,那么,最好的救人助战,惠岸行者就是最优之选。而且,惠安的高防御,能让你面对飞机队怪的时候有还手之力,其它的助战都有替代方案,唯独惠岸行者,你不得不带!

道具推荐:+30%气血,+30%物防,+30%治疗强度



第二顺位——飞霞

有没有遇到满血助战被对面一个法爆秒杀的!有没有!有没有!有没有!

三封飞霞,封中就打,不中就跑,熟悉的套路,法系队伍怪的克星,你不得不选!

推荐道具:暂避锋芒

其它道具只要是生存的都可以考虑,还有个自带六回合虚幻咒的道具,或者开局招小弟的道具,加速度道具并不是特别必须,大多数情况还是飞霞快

橙光游戏《女神制造2》第四章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12日
梦幻模拟战手游新的荣光挑战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