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人生重启》韩露菲攻略


橙光游戏《人生重启》韩露菲攻略

(从帝世皇庭城郊酒店事件开始)

写在前面:个人认为韩露菲实际上有两条线:一条是柏大线不追小梁跟韩在一起(PS:追小梁因为没有相关剧情线,会有bug ,不建议走),一条是国外线背着叶梓晴出轨,但是两条线选项都差不多,只是有无叶梓晴剧情的差别,就和在一起写了。嗯,下面我们就开始我们大猪蹄子的旅程:

帝世皇庭城郊酒店事件:回绝—全体员工—参加娱乐圈

PS:在韩露菲没出现之前,晚上回家你就睡觉吧,韩露菲出现之前后,晚上回家你就跟她打电话吧(好感+5)

酒店代言人事件:选择韩露菲—被挑起兴趣—去摄影棚3次—接受小姐姐的小卡片(嘿嘿嘿)--韩露菲成为你的地下女友(PS:可能会出现小梁的bug,反正一直拒绝小梁就好了)

地下情人事件:否认她的话—你是让我放不下的人

达成结局洗尽铅华

橙光游戏《女神制造2》第五章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12日
仙境传说手游铁匠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