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狼《SEKIRO》隐身猴子怎么打?


只狼《SEKIRO》隐身猴子怎么打?

参考答案:

初见的时候是听到脚步,回头没人,只有黄色脚印,感觉有点诡异,走两步又听到脚步,回头没人,有脚印,第三次我就反应过来了,走到脚印停止的地方就是一刀。

cg结束,原地站会儿,往前走,前面没挡住你就往后走一点,肯定会挡你路,砍了。

开头反身一刀,一周目的时候我是打其他猴子的时候顺手砍死的……

我每到一个场景习惯转一转看看上边下边是不是隐藏着什么东西,就在刚出来那个平台靠着边上栏杆走的时候突然卡住了,我还以为是地图bug,随手砍了两刀居然砍死个猴儿。

我是初见的时候感觉最有趣 跳到瀑布房房顶 总感觉周围有脚步声 咋都没发现猴 就看到了脚印一样的东西 砍了一下 真砍死了 “果然三猴有四只”我是这么想的。

说来惭愧,连续两个周目都不知道有隐身猴,一直以为杀了三只就过了,那玩意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开局左转进水房,看地面脚印,对着最后一个脚印鞭炮,一刀忍杀隐身猴。

从水房到火烛房,开门灭灯,出门勾到树上,把绿猴赶到正殿门口(大钟前面),这时候紫猴也被我们赶到火烛房了。回头从下面走到种旁边敲钟,忍杀绿猴。

这4猴boss开打那只隐形的就一直跟随主角周围了,我是无意中挥空刀砍死的,一般就原地撒炮仗或者跑到水池那边看脚印直接砍空气砍死。

第一次打是跑着跑着突然被卡位了一下 突然反应过来是不是有个隐身的 回头砍了一刀就出来了 后面倒是都是看脚印。

好不容易杀了3只猴子,发现还没通关,再又去看那4副画才意识到,应该有4只猴子,另一个可能是隐身的。

想到这里,脑子就炸了。尼玛!这么大片地,隐身猴咋找!然后到处乱逛,好像是走到其中一个瀑布房间时,才突然察觉到身边一直有叽叽喳喳的猴子叫声,然后原地到处找,才注意到自己身后有一长串脚印……然后就原地四方空挥,把那只隐身猴砍死了。

跑到最高那栋房子虚无之境里,那里隐身猴会跟上来,且他也看不见你,不会跑,我是看见脚印 正面撞到他身上被他挡住了才发现他的。

在我抓绿猴子之后跳下天花板,然后莫名被打了一下,然后回头刀打死了。

密室逃脱古堡迷城2《被遗弃的新娘》单眼镜+火炬+发光的水晶图
上一篇 2019年04月09日
只狼《SEKIRO》永真的十文字怎么挡?
下一篇 2019年04月0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