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客风云传online阵容搭配攻略


侠客风云传online阵容搭配攻略

第一张没有奥义10的伤害。

第二张是洗出奥义10的伤害。

最后一张是我觉得目前输出最高的搭配。

之前试过内30 拳血45 这些其实都是相当加了几千最多1两万血,我试验过应该是基础伤害。

还有减伤8%少的可怜。还不如全力价值最大化输出。

一点小心得分享给喜欢极限输出的你。









还有关于如何最少元宝洗出最好的属性。简单分享个小方法。

第一:当看咋们的小脸蛋帅不帅气,美不美了。就是运气

第二:先不锁定 点10元宝刷,刷到想要的就锁住。

第三:锁住确定的一个后,继续刷,刷到第二个想要的。然后又锁第二个。接着刷第三个,刷到后。这下锁三个洗最后一个。最后一个可以在商店买秘籍刷,秘籍就等于免费80元宝刷一次。

祝大家刷到想要的。

这是我次要阵容,全局属性就算你不上他也加你侠客输出。



50多次的测试,第一张是没用桃花阵法伤害是:3713275。第三张是用了桃花阵法和属性叠加伤害是:4144651(后面的16万就去掉不算,因为都一样)大概多了:431376。40多万,还可以吧。这伤害。







老是出紫色加血气,紫色招架、紫色内力。其他紫色非常少见。

最后刷了1万多元宝才出来这两个新伤害。

今晚给大家测试伤害值。请期待!我的一万元宝...





把桃花阵法去掉 没有主角加深伤害跟奥义伤害跟内力的情况下综合没出暴击伤害 经常打了约3713338。全用上桃花阵法跟属性 打了4831038。 多出111770。足足多了110万伤害。不试不知道...一试吓死人。这属性桃花阵法可以吧











最新的追星阵法测试,精要垃圾,都是基础伤害,增伤百分之5还要在50%血量下才有效,而且5点太少了。然而秘技更垃圾,才打20万伤害。总的来说不建议深升级。











测试主角加深伤害:第一到第三张图是没主角伤害打了400多万血. 第4到第6张是我特意刷出来有主角伤害470万血.那么多了70万伤害











微信成语升官记答案第1700关_微信小程序成语升官记第170
上一篇 2019年04月09日
侠客风云传online扫雷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0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