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此id已在游戏中怎么解决方法


DNF此id已在游戏中怎么解决方法



1.点“确定”后猛点“取消”不要断,多尝试,连点几十次出现角色就成功了。

2.出已登陆后,疯狂拍空格键和,用鼠标点取消,同时进行1分钟就好。

3.登录游戏后显示此id已在游戏中直接一手按空格键一手用鼠标点击取消,一直按,有可能直接好了,没好的不好灰心一直按,直到不显示此id已在游戏中的页面,直接退出游戏重新登就好了。

4.同时按空格和鼠标一直点取消,一直猛按猛点,大概十五秒后停止动作,然后鼠标点链接频道那个取消,即可进入游戏。如果掉线多试几次,我三十几个号都是这么解的。

谁来救救我喵3攻略大全(第1-22关)
上一篇 2019年04月08日
微信成语小秀才答案第1653关_微信小程序成语小秀才第165
下一篇 2019年04月0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