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狼《SEKIRO》死蜡瘤怎么得?有什么用?


只狼《SEKIRO》死蜡瘤怎么得?有什么用?

在人体内长成为黑黑的死蜡瘤。

能制作崇拜物相关的强化义手忍具的筒药,可用于高级别的忍具制作。

若长期患有不死病,瘤也自会长得漆黑,习俗上若完成取瘤,应将其流入水中。

最大持有数量:99

可拾取位置:

【苇名之底 隐藏森林】:击杀【雾隐贵人】之后会第一次获得此道具。

【源之宫 朱桥】:沿着通往【源之宫】的第一个房子的路往前走,到达另一侧之后绕着房子旁边的湖跑,你会看到有敌人在桥上练武,击杀敌人之后在桥上可以拾取到。

【源之宫 水生宅邸】:从鬼佛处穿过前面的房子往左走,然后从小院子里出来。之后通过后面走廊房顶的一个洞里进入房子,房子里有一些会让你变成老头的小怪,你可以从洞里跳下来直接击杀它们,然后屋里有个小帐篷里可以找到。

【源之宫 巨大樱树】:从鬼佛处往你打【淤加美长老 静】的树枝走,向左边的水下看,有个被水淹了的房子(一半在水下一半在水上),【死蜡瘤】就在这个房子的屋顶下面。

【苇名城城邑 怨恨之火】:击败【怨恨之鬼】之后往该区域右侧的楼梯上走(之前有雾阻挡),在楼梯中间可以找到拾取道具。

只狼《SEKIRO》金刚屑怎么得?有什么用?
上一篇 2019年04月08日
九阴真经DR猪定制版蝗虫党贫民少林路线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0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