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境封锁2《TheDivision2》配装电工狂战士PVE配装攻略


全境封锁2《TheDivision2》配装电工狂战士PVE配装攻略



首先来一张概览

核心:光能套、压力vct、狂战士甲





防御可以选择索寇罗的防具,生机可以不要,但是索寇罗的四属性条有可能会削弱暴击率的上限,芬里斯的第二天赋可以选精伤



枪套我选择了飞龙枪套,一个属性条的



背包是阿尔卑斯的减冷却效果,属性条如图,天赋选电容和精伤较佳,电容可以给守卫无人机多续4秒。



手套暴击加强度,天赋为什么不用猛抓,因为减少输出。恶人在组队时偶尔能加输出,精伤,电容,抹灭性破坏都行,看自身需求。



两个减CD不用说了吧

技能用复活蜂巢和守卫无人机,10秒CD,只要技能不出bug,扎堆冲敌人群送死,打起来比其他流派奔放的多







靶场启动不了压力使然和狂战士。

问道手游4月8日江湖绿林每周探案任务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08日
剑网三武林通鉴5人本速刷声望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0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