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三苍云单刷清明猴子赚钱攻略


剑网三苍云单刷清明猴子赚钱攻略



线上个战绩图,断断续续刷了三天吧,连送带卖的还出了十几个。单刷猴子必备:一台高配电脑,满足三开单刷猴子优质组合:铁牢,洗髓,铁骨,铁骨主力,洗髓铁牢上BUFF单刷奇穴:



装备:满级任务一套拆招装备就可以刷。小敲门:猴子有易伤DEBUFF,拉脱可以重置,反复重置拉出外功易伤DEBUFF就打吧,我现在裸BUFF36000拆招,差不多4分钟左右一只猴子。抢猴子,提前看好刷猴子地图的传送点,传送最近的直接去找,五鸢是个鬼服,但是基本也是打完一只马上就去找另外一只了。必出法则:洗脸,拼命洗练。

三国塔防传奇172关怎么过? 三国塔防传奇攻略172关
上一篇 2019年04月08日
崩坏3rd终极组难度6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0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