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狼《SEKIRO》二周目的枭怎么打?


只狼《SEKIRO》二周目的枭怎么打?

参考答案:

练弹,掌握他的攻击节奏。

枭的话他的两种甩飞镖之后的攻击都是可以侧身闪避还能磨一点血的,普通攻击多练几下完美格挡也是很容易的,而且枭喜欢拉开距离,在他拉开距离的按住格挡键可以快速回复躯干条。

他后跳的话跑a,跳劈的话往右走a,别的格挡就行,贴身打,想掏脏东西就砍。

如果你满佛珠除非你是挡他的攻击否则不可能打几下满条子吧。

如果你可以刀刀都能弹开他的攻击,那黄条对你来说就是个摆设了。满条也不会虚弱。

不苦难,二周目比一周目容易,除非你体力太少了。

体力够而打不过,完美格挡的问题。

只狼《SEKIRO》最强Boss炫一郎怎么打?
上一篇 2019年04月06日
欢乐斗地主残局专家182关怎么过? 欢乐斗地主残局专家182
下一篇 2019年04月0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