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狼《SEKIRO》玄一郎的雷电怎么过?


只狼《SEKIRO》玄一郎的雷电怎么过?

参考答案:

看到他手上有雷了,就差不多可以跳了。跳起来可以把雷接住,然后按攻击打回去。要点在于脚全程不能触地,所以尽量晚点起跳。

不用管什么雷反,这招可以闪,一郎有5p他也是个dd,我一次就到了三阶段。打他就是拼刀,一刀架一下,起跳弹后接一个看破,反正就是砍他逼他出招然后弹他。三阶段一样。

要反就注意原地直跳不要按前跳或后跳,空中接下后按攻击打出去,失误就惨兮兮,稳的话就侧闪普通攻击追刀。

反是必须要反的,毕竟帅才是第一位。

只狼《SEKIRO》猴子怎么打?
上一篇 2019年04月06日
只狼《SEKIRO》鲤鱼怎么刷?
下一篇 2019年04月0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