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消消乐隐藏关410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隐藏关410关攻略


开心消消乐隐藏关410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隐藏关410关攻略

此关冰块较厚,建议开局+3步。

1、如图1红圈所示,2个横向特效交换;

2、如图2所示,和竖向红色狐狸交换;

3、如图3所示,红色和紫色特效交换,此时会被送到传送带最顶层,然后被传送到右边传送带,到此开局就解除了。

那2个绿色特效不用关,收完7个后如果特效还在,就可以交换,还能炸开石头。

本关需要一点运气,满分分数大概在5W多分,难点在左上(或者右上,我的收尾是在左上),如果没有竖向特效和好的击打冰层的时候,可以消下面的石头来引发连锁反应。







开心消消乐2070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070关三星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06日
开心消消乐隐藏关411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隐藏关411关攻
下一篇 2019年04月0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