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世界吸血楼梯怎么做 迷你世界吸血楼梯制作攻略


迷你世界吸血楼梯怎么做 迷你世界吸血楼梯制作攻略



我们需要用到的材料很简单,只需要楼梯和仙人掌就可以完成这个陷阱,首先我们把仙人掌和楼梯在地上摆好。



然后我们在仙人掌上放上楼梯,一直重复到一定高度。



最后我们把楼梯的两侧封起来,不让人看到底下的仙人掌。为了方便教学风游没有把楼梯建的很高,小伙伴可以把楼梯弄得高一点,这样人物在楼梯上跑的话会疯狂的扣血,一不注意就很容易死在楼梯上。



风游第一次遇到这个陷阱的时候真是苦不堪言,向上爬也扣血,向下走也扣血,跑的越快扣血越快。那么吸血楼梯小伙伴一定一眼就学会了吧,快在迷你世界中作弄别人吧~我们下次教学再见。

三国杀祈福灯多少钱?三国杀祈福积分有什么用?
上一篇 2019年04月03日
异度之刃2《Xenoblade2》地图导航
下一篇 2019年04月0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