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手游零元党竞技场攻略


神武手游零元党竞技场攻略

刚开区第一天,先正常做剧情,领完猫女然后师门,做完师门答题然后继续剧情。做到国境杀飞贼前一个剧情(应该是差一点28级)的时候把系统送的6本经验书吃完,应该是差点不到30级,再打1-2个历练就能30级。然后就是80,做完以后就挂野,尽量吃到普天。一直挂到35级,差不多在12点左右或者晚点。就可以刷剧情了,基本就可以自己单挑了,升到刚38就好。然后就做宝图试炼。因为这个区是我最后一个区,我也不知道刚开始能不能带新出的伙伴。第一天竞技带3物理1法师(新伙伴除外),玩过的应该都知道哪几个伙伴。伙伴宝石在不充钱的情况下基本就是物理输出位置2段,防御和速度位置1段。法师伙伴输出位置两段,防御位置1段。都是优先段输出位置。再说打法,第一天优先打封,其次是法师。一定打杯数比自己高的,除非最后两局刷不出来了。打哪个都是白天打最好。阵法打封就开鸟或风,打法师就开风。宝宝点对面宝宝人物可以单法对面宝宝,也可以秒3。(技能除了附魔其他都点到40就好)第一天带20个350。其他就正常操作了。自己一定要脑子灵活,一定要算计血量,有时候对面剩个万寿比你伙伴速度快(变身状态没休息),可能你一个单秒就死了,但是你自己却加血了,这样分就低了。一定要灵活运用。

亘古幻想《Evertale》新手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03日
疑案追声《Unheard》每个案件和线索整理
下一篇 2019年04月0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