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网络版困难流花宫老4攻略


古剑奇谭网络版困难流花宫老4攻略

P1阶段,关键:BOSS连招暴毙

BOSS很容易AOE+双头点名射击同一个人造成暴毙

所以我们团打法是起手人群直接咒奶LINK防止暴毙

BOSS始终会选取距离最远的三个人点名冰箱,打破后上天A小蜘蛛

副本并不缺DPS,所以我们团打法是双飞行员求稳

避免一个飞行员被BOSS点名火柱乱放或者A不完小蜘蛛的情况出现

转阶段时我们团的打法是两个飞行员的盾先后直接落在中场的双蛋刷新处

硬抗蓝雾和毒雨打一波蛋。蛋越早打掉,场面越容易处理

P2,关键:蝎子高伤害暴毙,蝎王钳下,众生平等!死的时候都是一样的突然!

蝎子天罡6+1的情况下一次平A都能够打出4500-6000的伤害非常容易倒T,无大技能切忌一个T拉两只。同时为了让蝎子尽快破定击倒,DPS要多交控制技能和破定技能降低T和奶的压力。但注意不要在T还未带蝎子位时就进行疯狂输出,否则OT死也就那么一瞬间。

T注意:如果破定期间没有击杀掉蝎子,那么蝎子在起身之前会降低仇恨,所以一定要在蝎子起身前嘲讽续仇恨,否则极有可能攻击近战DPS。

四波蝎子进P3之后全场就不会出现什么球了,所以我们选择在第三波蝎子击杀之后打蛋。保证下P3之前能在全团身上叠一层45%攻击力BUFF加快前两只干尸的击杀速度

注意:BOSS55%血下P3,如果第三波蝎子打完BOSS已经到58%的血量了,第四波蝎子一定不要带着BOSS一起A,拉出来单打!

P3,关键:小怪仇恨。一个团能否过老四,全看这个阶段T的表现。此阶段小怪又多血又厚,攻击力也不低。一旦T没有拉住小怪,那DPS和奶妈只能轮流死亡。

我们选择团队分两边同时击杀两只干尸,然后在第三只干尸处集合A水母的打法(也是借鉴了康人魔大佬的视频打法)。这样做的好处是可以节省T的资源和拉小怪的技能,让T在第三只干尸A小怪时能更好的聚怪,而且3T打法也是为此阶段能更稳定的拉小怪而准备的。打完第三只干尸全员靠近空气墙A小怪,等BOSS近P4后T去接BOSS,另外两个T把剩下的水母拉倒第四个干尸旁边进行击杀,第四只干尸死后把水母拉倒BOSS身边一起A

A完小怪就剩下吃BOSS AOE了,一般T N没什么问题的话,4-5波就能解决战斗

AOE一般65秒一次

第一波个人减伤,第二波咒隐LINK,第三波个人减伤,第四波LINK这样循环

有一种说法是T死了BOSS会再进行AOE,导致时间轴混乱,那么在期间可以使用守冥应急。

只要能抗住,BOSS随便A A就死了!

密室逃脱3逃出办公室通关图文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03日
绿色地狱《GreenHell》5.0金属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0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