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堡2黑暗裂隙37层攻略


地下城堡2黑暗裂隙37层攻略

方法:重伤法

推荐阵容:一奶妈法师(奶1000+),两输出,尽量暴力形的,比如火法狂战冰法等,还有一祭祀。

奶妈法师只开1%治疗队友,奶量1000+

(注意:如果另外三个血量的最高一个为8000,那么治疗法师奶量应该≥1080,如果另外三个血量最高一个为6000,则治疗法师奶量≥1060,因为如果另外三个血量的1%高于治疗血量-1000的话治疗法师会接着治疗,那么翻车点就在这儿了,我看过好多攻略,其他大致相同,但是没有提到血量与治疗量的微妙细节)

奶妈法师护甲100加,加上祭祀的护甲buff不至于也被秒,另外两个输出推荐火法+冰法,冰法一技能65%的眩晕,,两输出没必要考虑护甲,尽量堆输出和命中,输出法师可以考虑带神罚之杖,因为50%可以削弱200对方抗性。

祭祀骑士手动治疗奶妈法师,力量≤速度,恢复血量2000+。

重点:除了奶妈法师,其余三个血量的百分之一不能大于奶妈法师治疗量-1000。

只狼《SEKIRO》菩萨谷的狮子猿怎么打?
上一篇 2019年04月03日
三国杀十殿阎罗模式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0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