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战甲《Warframe》新人攻略


星际战甲《Warframe》新人攻略

1. 关于重要的卡(MOD):4K,间谍(所有地图分3档ABC轮,不同档掉不同卡),月球(嗜血冲动),母巢3箱(2张金电,掉率低),虚空生存BOSS(10分钟左右随机刷,4张金毒),狂战士(很重要很难出,我是虚空生存掉的,1朋友是裂隙掉的,远古堕落者掉率0.0303%,4合1也出),状态超载(天王杆子队出,我是4合1出的),游离触点(噩梦B轮图出,可4合1出)生命打击(3.4阶黑区生存C轮,可4合1出) 治疗回馈(爬行者,掉率0.0303%,可4合1),月球密室(我以前月球歼灭和救援,6张卡要花点时间,比较重要的是灵巧奔流,能量奔流),平原赏金任务(预言者系列,警备官系列,角斗士系列,金卡掉率很低做好心态爆炸准备,金卡 预言者的秘密重要,另2张不出可不强求以后再刷)。

2.关于普通甲:所有图的BOSS 都掉普通配件,刷就完了,这里有几个要注意的甲,女枪(入侵给的共生体阿拉德5世坐标3个合1张票,有票喊队伍轮票,小心骗票的)驱魔使者(系统是所有叛逃任务BC轮出,机体很多裂隙很多,头是在库瓦要塞间谍C轮,就是第3个点)蛆(阋神星牛虻星ABC轮) 撼天行者(下水道甲,阋神星魔像刺杀掉)摸(遗迹刺杀)女弓(地图ABC轮间谍,c轮地图掉2个部件,月球音乐密室也掉机体)沙甲(奸商)猫甲(普通圣殿ABC轮掉落,8波就是到C轮)

地图怎么分轮 :a轮 地球到火卫1 b轮谷神到土星 c土星后面的地图。

氪金优先度,如果你有75折,或者你家里有矿,优先级 : 驱摸使者(难刷,三傻主力甲之一),蛆(难刷,BUFF甲,单独用也很不错),3位1体(刷起来很烦,很有用JY圣殿主力也是三傻主力甲之一),黑白双子(部件很多),女枪(票难搞)。

3关于圣装,马上瓦尔基里,瑟诺斯长弓,爪子要入库,优先刷,然后把剩下的刷齐,你可以做个表格方便找。也没啥好说的,肝就完事。

4 关于绝版圣装,嫖 蹭 都是你们本事,我是都用土豆收的,本着1土豆铜2银3金的价格,找2个跟你一起收的,基本收的到,除了有几个部件票特别少特别贵,比如洛基系统,回旋总图,还有几张美索E1啥 的,我忘记了,哈哈。总体来说冰火洛比其他的贵,垃圾工程票特别便宜(我1土豆1个金收了全套,共4金档)。 注意千万不要买按票出的,千万要注意,买包出的。

对了之前有双倍充值,现在关了,价格可能有变动,我就不知道了,自己把握。

要有耐心精力。(我毒妈总图40多张光辉票才出,不光我心态炸,票主心态也炸,票主都不知道换了多少个了)好处是虚空币福马不缺了。

5.集团,左3右3随便选,但是一定要去做集团任务(找狗牌),早点肝完1边转另外1边。早肝早结束,迟早要肝,我就是都弄完了才肝集团,后悔死了,早知道是小朋友的时候就肝了。

6三傻,攻略就不说了很多,指挥官赋能,增幅器器赋能弄好,专精点好1系(比如火:马杜来的虚空突袭点满)看好攻略,然后去自强队打熟,差不多就可以去3连队。前期准备有点多,BOSS呢多打不难的,固定流程。3傻掉卡,赋能,紫卡4合1的玩意。

说点重要的事,这游戏什么都不重要,甚至RMB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有朋友陪你玩,有人陪你玩下去你什么都会有的。其实所有游戏都是以人为本(根本),没人寸步难行(凉凉)。

说下我情况,我大概3个月毕业,花了5百到6百RMB,就买了个2档牛包,开格子,剩下的基本都买土豆换绝版圣装部件了。他们都说这游戏肝,其实比魔兽差远了,我6年魔兽都没毕业。很多人说这游戏要氪,恩,我就点名那几个国际服的发帖嘲讽国服的人,我就花了6百不到毕业,不算多吧,我魔兽点卡至少5位数,DNF就不谈了差距更大。所以这国服真的是1点也不肝也不氪。

就想到这么多了, 刷材料什么我就懒得说了。

星际战甲《Warframe》蓝耗怎么算?
上一篇 2019年04月03日
只狼《SEKIRO》无首者无首可斩是什么意思?
下一篇 2019年04月0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