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战甲《Warframe》新手前期攻略


星际战甲《Warframe》新手前期攻略

一、先把图全部开完,主线任务内战做完,把指挥官搞出来。

二、然后搞一个伏特,不管是圣装伏特还是普通都行。

三、给伏特配一套卡片,配卡微信公众号(Ordis奥迪斯)上有,给卡片升级,没有卡片就去刷卡片,最起码4K卡必须齐。

四、然后给卡片升级,升级需要豆子(融合单元),新手前期豆子特别缺,个人总结的获取豆子的方式:

1、每周一次的雕像必须跑(形式和虚空密室一样),跑会了以后也便于跑虚空密室刷卡片,每周一次,在火星罗麦的集市接取,有了雕像记得给雕像镶嵌宝石(在船舱-ESC-装备-振幅晶体-右上角可找到),然后拿去罗麦的集市NPC卖掉,给一千多豆子。

2、平原赏金1-5,打不过可以匹配进去跟着大佬混(前提!!!必须把反重力曲翼做出来,具体制作方法百度),千万别挂机(基本素质),可获得七八百豆子应该是,具体不记得了。

3、晚上可以去ods(虚空遗迹生存),天王杆子(天王星生存)这些地方碰碰运气,很多大佬晚上都会去这些地方刷材料,这里会得到什么呢?生存五分钟一波,应该每一波都有可能给400豆子,也有可能是核桃什么的

4、可以去试试竞技场,网上说刷豆子最效率的地方就是竞技场,但是需要配置,我没去过,怕被大佬骂。

五、豆子有了,给卡片升级,突然有一天你会发现你的伏特卡槽装不下卡片了,那么这时候你就得给你伏特极化,材料就是传说中的福马,极化一次,还是装不下就极化两次,一般极化三次应该就够用了,除非用的高级卡片

六、卡片差不多了,也升级了,伏特也极化了,属性到达奥迪斯攻略上的属性的时候,我用的两套配卡,一套属性比较中庸,自己单刷用的,第二套舍弃了效率,具体数值为强度200,持续130,效率45,范围250,当你的伏特有了这样的属性的时候,说明差不多你就多了一个好战甲了。

七、半完全体伏特有了,可是当你刷图的时候,你会发现,***怎么这么缺蓝缺能量,一个劲的扔井盖也不够用,还得经常捡篮球,怎么办?水专精,专精里有其中一个派系(名字忘了),里面被动技能,能量虹吸,这个东西怎么用我也不知道,我正在刷,反正我知道这个可以回蓝。

八、怎么水专精呢?在伏特强化-操作里有一个装备棱镜的地方,记得一定要装回蓝那个派系的棱镜,没有的话11块钱微氪一个,不氪就自己做呗,去查查具体怎么做我也不知道,我是氪的,一定记得给伏特装棱镜。装了棱镜之后在世界频道喊,普通圣殿突袭,来一个强力奶妈和两个腐蚀水,组到队伍之后,星图右上角集团声望里面,普通圣殿突袭点进去,进去让奶妈给你不停加蓝,然后你站在原地不停4技能就行,稳一点刷到区域8就行,多了容易翻车,虽然死了不会扣什么经验,总之浪费时间,新手前期卡片应该也没升满,属性也不太够,8波出来差不多七八万的专精经验吧,有了专精经验就升级技能

九、接下来我也不知道怎么写了,因为,我现在正在水专精的路上,总之我觉得有了专精技能,尤其是回蓝的技能之后,再也不用担心缺蓝了,那时候你再去挖核桃,刷装备,升段位,就很舒服了,因为你有一个卡片升满,极化过,属性合格的伏特就够了,平原赏金,高波防御,各种图都能刷。

十、新手前期千万别专注用什么甲,买那个甲,做那个武器,升多少段,最重要的是,你能打出多少伤害?有什么图你能自己单刷过去,而不是拿着998礼包,嘴里缺喊着大佬带带我,大佬却不理你!

十一、接下来应该怎么做,就靠自己了,希望能帮助新手度过前期!

星际战甲《Warframe》突击任务怎么开?
上一篇 2019年04月03日
只狼《SEKIRO》毒胖子怎么打?
下一篇 2019年04月0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