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听不到的你》子勋线查案攻略


橙光游戏《听不到的你》子勋线查案攻略

【周红分手的原因——和周红的关系——周红死去当日的行踪】

【双耳失聪的我——寻找当年那位耳科医生——姑妈惨死——木箱子里的秘密——父母车祸——当晚和爸爸一起喝酒的朋友——彭浩宇被撕票——8月2日最后见过彭浩宇的人——周红被杀——她的同事】

【你叫什么名字——你认不认得凶手长什么模样——尽量详细描述你那天被害的经过——凶手行凶之后逃去了哪里】

这个很重要啊一定不要错啊!!!!!!!

其他的选择只要左上角出现爱心就好了。

另外两条线查案得分不重要的~

子勋好感:45

凌风好感:33

付容好感:33

其实你像太阳贴——吧,有完整攻略可以参考哇~

祝大家玩的开心!

(p.s这个就是你像太阳的《聋子》,不过因为明星版权原因改成二次元正版,所以别担心了这个就正品原品不是抄袭【捂脸】)

微信一起玩连线100关怎么过?微信一起玩连线初级A第50关答
上一篇 2018年10月07日
橙光游戏《牧云珠》TE结局攻略
下一篇 2018年10月0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