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宏图霸业》攻略


橙光游戏《宏图霸业》攻略

关于幸福度

前期幸福度比较难上升,可以做的就是上朝刷民心,打仗[后续打仗的国家一定要谈判榨干他们,把好感降低到说开战的时候那个人说人民不会有任何意见就可以了],在万宝船任务后基本可以稳定上升,大概李文志死的273年幸福度基本都能过75

关于妻子

可娶妻有9个,有些是剧情人物,有些是需要在一些地方触发。

莫柳:出场人物

梦柳:完成出城任务,在熙城集市碰到,后可在集市加好感

孙蓝梦:完成送药任务,方可加好感

二丫蛋:完成送药任务,厨房可遇到,需要糖葫芦可加好感

阿尔菲茵:这个是干掉塔尔梅特帝国后作为战俘出现的。

穆骊扎娜:阿尔菲茵最后的剧情会带动酒店里的舞娘,出现,我还没玩到,不写她了

山田子:多去怡红楼可遇到,可加好感

某米(这是个什么米我也不知道,翻作者很久以前的评论看到的):是与艾丁国好感70以上作为通婚被送来

白琳:父皇死后会托付给你[273年的样子]

关于国家

天下无敌的方法有三个,其实也差不多是两个,一个是打赢所有本大陆的国家[打赢净空],一个是所有国家好感都100+。

这里我个人建议打仗,虽然打仗比较麻烦,但是阿尔菲茵等人还有更多剧情都在打仗线,而且打仗派出去的人不消耗粮食和材料,可以以战养战,而且打仗前期最容易来民心等,打败阿诺玛出现艾丁国,这个可以先加好感到70通婚?好感高了看看会不会出现风暴国和塔尔梅特国,如果出现就算了,如果没出现还是打吧,这种后续出现的国家建议打他们,因为会有后续剧情和人物。

关于净空

净空看应该是280年出现,看以前评论大概需要50万兵[每种]才能赢,按我说的以战养战,其实可以完美节约粮食和材料,就是派出去不消耗资源

橙光游戏《太后本纪》宫廷期攻略
上一篇 2018年10月06日
橙光游戏《造梦空间》侦查模式攻略
下一篇 2018年10月0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