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太后本纪》谁是卧底支线任务攻略


橙光游戏《太后本纪》谁是卧底支线任务攻略

三月自动触发-信息-汤泉宫-藏书阁-内厨-刑房-宫人传召(幽竹)-北宫魏婕妤宫请教询问-刑房-晚上自动触发剧情-太医院-掌事女官委派任务的询问工作,刷出三三,紧接着选择赏罚宫人的惩罚,然后去刑房委派任务查看待惩宫人,此剧情可以在前面触发-自动触发剧情-周长使-秦长使-尤长使-自动触发-汤泉宫(第一个卧底收服)-静国寺-自动触发-林白雪宫(被挡在门外四次即可进入)-百艺所伶团-自动剧情-藏书阁(全部卧底收服)

橙光游戏《末日临晓》杜峰线攻略
上一篇 2018年10月06日
橙光游戏《我被男神捅死了》谣筝好感攻略
下一篇 2018年10月0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