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太后本纪》宫廷期攻略


橙光游戏《太后本纪》宫廷期攻略

1、去太医院初遇安询,晚上自动触发剧情,获得益体丹图谱。

2、掌务女官能力值达到40时,探查消息两次,50时探查一次,然后去内厨,宫人好感50时会有雨前龙井图谱。

3、宫人好感50去藏书阁随机获得碧螺春茶谱。

4、宫人传召传召幽竹,委派任务之后去藏书阁触发剧情,后去藏书阁触发学字剧情三次,再传召幽竹,委派任务,获得元宝糕图谱。

5、向掌务女官询问出林白雪喜欢的东西(能力值吟春60念秋70),厨艺秀才达成,前往林白雪宫询问,可获得定胜糕食谱。

6、百艺所另外五项才艺达成举人成就,即可用积分购买下一阶段的图谱。

橙光游戏花重九霄城傅凌霄线怎么玩? 橙光游戏花重九霄城傅攻略
上一篇 2018年10月06日
橙光游戏《宏图霸业》攻略
下一篇 2018年10月0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