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脑力大乱斗答案31-35关_微信小程序脑力大乱斗攻略31-35关


微信脑力大乱斗答案31-35关_微信小程序脑力大乱斗攻略31-35关

第三十一关问你牛奶主要产自哪里,当然是产自“牛”身上了。点击“牛”字就可以了。



第三十二关是让你用一张纸给两个小朋友擦嘴巴,把纸撕成两块就可以擦了。



第三十三关是让你找出最大的数字,这个是让你找出字体谁最大,不是数字组合最大,所以答案是0。



第三十四关是在图书馆内不要影响祖国花花朵们学习,但是他在唱歌啊,所以答案就是把“让我们一起学猫叫”移走就可以了。



第三十五关是让你降低电梯,只需把“电梯”2个字拉到下面就可以了。

微信脑力大乱斗答案16-20关_微信小程序脑力大乱斗攻略16
上一篇 2018年10月05日
传奇密室逃脱2怎么玩? 传奇密室逃脱2攻略
下一篇 2018年10月0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