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魔兽世界8.0普罗德摩尔海军部军需官在哪里?


WOW魔兽世界8.0普罗德摩尔海军部军需官在哪里?

进入120级之后,有几个声望是比较重要的,一是开关键声望,二是解锁世界任务,而其中有一个声望叫做普罗德摩尔海军部,那么军需官在哪里呢?

我们登录我们已经满120级的角色,当然了,或者我们在特定的地图做过任务也可以,否则这个声望是0哦。



我们来到伯拉勒斯这个主城。



看看图中的位置,我们来到这个地方即可,到了之后关闭地图。



在这,旁边有通往我们阿拉希的传送门,旁边就有一个门,我们走进去。



进入到这个办公室之后,我们不要上楼,直接进屋子。



进入之后,会看到你的左侧有一个NPC,这个就是我们要找的NPC了。



点击一下,选择查看一下他卖的货物。



这样我们就可以看到军需官的所卖的内容了,不过大多数都是需要在崇敬以上的,开始是无法购买的。

https://jingyan.baidu.com[InstallDir_ChannelDir]fcb5aff76a6decedab4a7143.html

WOW魔兽世界8.0第七军团大使在哪?
上一篇 2018年10月05日
魔兽争霸3《冰火魔厨》1.0正式版新手开局攻略
下一篇 2018年10月0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