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飞车手游青葱白玉礼盒怎么获得?


QQ飞车手游青葱白玉礼盒怎么获得?

活动时间:10月5日起

骨若白玉青葱,貌似初荷落虹。10月5日起,青葱白玉礼盒唯美首发,售价300点券/个。



▲ 青葱白玉礼盒

开启礼盒就有机会获得永久青葱白玉套装、青葱白玉背饰、青葱白玉手杖、青葱白玉戒指等系列单品。



▲ 青葱白玉套装

白色的中式套装修饰身材,翠色镶边为其增添色彩,衬托少年独有的稚嫩与阳光。翠绿色上衣搭配纯白衣襟,以宽腰带固定极具传统特色,双马尾与纯白长裙相得益彰,突出少女灵动与可爱。



▲ 青葱白玉羽翼

由层层白色花瓣交叠而成,中间点缀一朵盛开的玉兰花,清新怡人的香气四溢,叫人忍不住怀恋。



▲ 青葱白玉

纯银制的勺子形手杖造型独特,以纯洁玉兰作为点缀,清新脱俗,点点花瓣光效环绕四周,十分梦幻。



▲ 青葱白玉戒指

银质戒身上绽放着一朵美丽玉兰,以绑带蝴蝶结为底,给人以清新典雅之感,寓意纯洁真挚的爱情。

天涯明月刀OL3V3剑荡攻略之热门阵容篇
上一篇 2018年10月05日
QQ飞车手游兔兔萝卜手杖怎么获得?
下一篇 2018年10月0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